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16|回复: 0

澳总理访美遏制一带一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3 11:58:21 |显示全部楼层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正在访问美国,而遏制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他同美国方面讨论的一大重点,美媒对此进行了反驳。


美国Warisboring网站2月22日报道称,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筹备今年赴美访问时,有媒体报道称,在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议程表上排列靠前的计划是,遏制一项大多数美国人很少听闻的项目——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   


然而,对于全球至少60个国家而言,该倡议是全球新秩序下巨大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机遇,而且它与美国主导的体系不同,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一带一路”倡议将在同一个经济网络内把全球大多数人口联系起来,将在完成建设过程后,“一带一路”将连接世界大多数经济产出。远比物理连接更为重要的是沿线国家的司法和金融一体化。


这一在数月时间内将贫穷国家数十年来无法企及的梦想变为现实的能力注定会吸引全球的目光,尤其是在最近美国外交触角回撤的情况下。


“一带一路”倡议便是中国巩固这一优势、改变整个世界的战略。我们或许在西方媒体上很少听到这些话。在近3年的时间里,西方的媒体一直沉湎于花边新闻。别弄错了,在当今世界,没有什么比“一带一路”倡议更加重要的了。


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人民看到了不同的未来的大幕徐徐拉开,如果他们足够幸运,他们将会在没有美国人捣乱的情况下迈向这个未来。


...转自多维新闻网



远望注:此文的最后一段耐人寻味,亚非拉和部分欧洲的人希望在没有美国人捣乱的情况下走向未来!我则希望在没有某些中国人自我作践,乱打棍子的情况下,中国有幸能成为亚非拉及部分欧洲人民走向未来的带路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3:05 , Processed in 0.03060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