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张扣扣一案中的舆论战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22:13: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关注张扣扣一案中的舆论战ZT

作者: 星火原1来源:时代先锋


    对于张扣扣,只要特色党还有一点办法,是决不会网开一面的。张扣扣以自己的行动,为众多处于同样境地的民众树立了一个敢于反抗的榜样,并以恩怨分明,不杀无辜,敢作敢当,大义凛然的品质赢得了亿万民众的由衷敬佩。无论何朝何代,他都是一个极危险的人物,而在当今民怨沸腾的中国,更对特色政权构成了难以估量的威胁。为了坐稳他们的特色江山,他们必须杀一儆百。这是没有办法的事。这就是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


但特色们又不敢公开地在汹涌的民意面前冒天下之大不韪,冒天下之大不韪的都没有好下场,这是人所共知的常识。强横如袁世凯者尚需一大批吹鼓手为其制造“劝进”的舆论呢,更何况当今台上的那几位?所以舆论准备还是要做的。其手段也不外乎他们惯用的伎俩,即一拖二抹黑。先是拖,一直拖到舆论疲劳,民意大潮消退;同时利用官媒和大量五毛造谣抹黑,进一步削弱人们对张扣扣的支持。等到民众的支持度降到足够低的时候,他们就该出手了,就可以爱怎么判就怎么判了。

实际上这种舆论抹黑已经开始。官媒新京报在最初报道本案时,用了“无正当职业”一词描述了张扣扣的职业状况。不要以为选用这个词是无心之举,实际上这个词用的十分巧妙,很有点杀人不见血的味道。什么叫“无正当职业”?说白了就是一个无业游民。无业游民都是些什么人?不就是一些地痞,流氓,混子吗?一个地痞,流氓,混子杀了人,而且一杀就是三个,难道不该判死刑吗?你看,只用“无正当职业”一个词,就足以把张扣扣同地痞,流氓,混子捆绑在一起,就把整个是非局面的格局给颠倒过来了,手法不是很高明的吗!


但是为什么张扣扣没有正当职业,这个特色官媒是不会告诉你的。他们也同样不会告诉你,在当今的中国,千千万万象张扣扣一样的退伍军人和失地农民也同样没有那个体面的正当职业。他们中的哪一个不是今天挖土,明天拆楼,后天送水,碰上什么干什么?哪里敢奢望什么正当职业?他们更不会告诉你正是特色党的权贵,和他们豢养的官媒打手,逼的千千万万的张扣扣背乡离井,四处打工,到头来还要被他们扣上一个“没有正当职业”的帽子,并以此证明张扣扣有罪该杀。这样做的人,还有一点做人的良知吗?


现在真相慢慢的被知情人透露出来了,张扣扣并不是一个“无正当职业”的混子,他一直在外地打工,在厂里上班,当过保安,还出国做过劳务。在部队里,他是优秀士兵,技术能手。这样一个人,竟被一句“无正当职业”一笔带过,其造谣抹黑的卑鄙用心不是昭然若揭了吗!


当然,对张扣扣的抹黑不会只用在他一个人身上,任何有助于扭转舆论潮头的机会他们都不会放过。这不,近两天又有五毛把惨遭杀害的张扣扣的母亲也抹黑了一通,把她说成一个不讲道理的人,声称是她先向王某脸上吐口水,从而挑起了争端。如此一来,张家就从受害者一下子变成了挑事者,张扣扣为母报仇一下子变成了枉杀无辜。这个就是五毛们想要的结果。


张扣扣的母是不是真的吐了口水?如果是真的,她又为什么吐了口水?吐口水之前王家人有没有对她进行殴打和侮辱?这些五毛们都不告诉人们,只说张的母亲吐了口水。其实你只要用脑子稍稍想一想就明白了。对立的两家,一家是普通农民,一对夫妻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另一家是四个身强力壮的成年男人,其中一人还在官府当差。孰强孰弱,一目了然。张扣扣一家躲还来不及呢,怎可能主动挑起事端?很多的时候,揭穿谎言其实是很简单的事,就是用常识检验一下即可。常识,即千百万人的生活经验,通常是不会错的。


可以预见,特色官媒和五毛们还会制造出更多的谎言对张扣扣和他的家人进行抹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他们的表演只会让人民进一步看清他们的真正面目。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7:00 , Processed in 0.02495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