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群外国人团聚北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22:26: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群外国人团聚北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2018-01-19 唐思通



这群外国人的父辈当年追随毛主席,如今他们团聚北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遥想当年,跟着毛主席干革命的人民,除了中国的广大群众,还有来自海外的群众。当时,全世界信仰马列主义思想的先进人士,包括军事顾问奥托·布劳恩、记者如埃德加·斯诺、史沫特莱、医生如白求恩、马海德、翻译家如沙博理等,都来到华支持中国革命,他们对毛主席都是相当敬服和热爱的。

  

  如今,受中国公知美粉们的蛊惑,中国互联网上涌起了一股虚无化革命历史、丑化领袖毛主席、污蔑革命先烈的妖风,毒害了不少中国年轻人。然而,现实生活中却不会按公知美粉的剧情走!你中国不尊重革命、不尊重革命历史、不尊重革命前辈、不尊重革命烈士,不等于外国人尤其是海外无产阶级劳苦大众们不尊重中国革命、不尊重中国革命历史、不尊重中国革命前辈、不尊重中国革命烈。

  

  看!这群外国人他们来自17个国家。他们的父辈们就是当年信仰共产党、共产主义而来到了中国,并始终追随了毛主席。如今,他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团聚、交流、回忆父辈跟随毛主席干革命的流金岁月、光辉事迹,他们还深情款款的高唱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首经典老歌,以表达自己的情怀。有网友说:这才是真正的红二代,真正的不忘初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8-3-15 01:19:07 |只看该作者
这些外国人都不会忘记毛主席和共产党,那么中国人民更不会忘记毛主席和共产党。说明特色党背叛毛主席和共产党必遭人民唾弃。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8:53 , Processed in 0.051918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