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答复泄露了天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21:48: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答复泄露了天机

2018.04.12金水




今晨,在《腾讯网迷你版》发布这样一条消息,全文如下:


【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与中美贸易战有关?中方回应人民日报    2018-04-11 15:57:28外交部今天举行例行记者会。以下为记者会部分内容:


问:各界都十分关注习近平主席昨天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宣布的中方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有外媒认为,中方这些举措涵盖汽车、知识产权等领域,与此前美方表达关切的一些领域重合。请问中方作出上述开放举措是否与当前中美贸易冲突有关?


答: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中方宣布扩大开放的有关重大举措与当前中美贸易冲突无关。了解中国政府运作的人都知道,出台这么多重大决策必定要反复酝酿、深思熟虑、周密安排,不可能短时间内作出决定。


  大家应该记得,中方一直在强调,我们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这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立场。去年的十九大报告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均对下一步对外开放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


此次中方出台这些举措正是落实十九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步骤,是中国根据自己的需要,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路线图自主开放的重大行动。 中国扩大开放不受外界干扰,外界也干扰不了。】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答复是内欺其心外欺其人。既然深思熟虑为什么还做出与此前美方表达关切的一些领域重合决定?这更加说明特色时间表、路线图是根据美国需要设计的。证实了中美密约《玉君牌礼》的真实存在这样一个天机。

2018-4-12   壬 申


附:邓小平给江泽民的一封信邓小平给江泽民的一封信


泽民同志:这是我最后的遗愿、唠叨。【6.4】事件时,你在上海的表现,是我决定让你来京接替紫阳。事实证明我是对的,你没有让我失望。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历史责任有多次改变。因为世界在变,我们党应该随之而变。变是顺应自然,是合乎真理。今后,你要和同志们一起,顺着我走制定了的(改革开放)的道路一直走下去。(注:这句话有误。在“顺着我……的道路一直走下去”这句话中,在“道路”之前不能同时有两个动词性定语。两者只能选其一:或者是“顺着我走的道路”一直走下去,或者是“顺着我制定的道路”一直走下去。这里绝不能将“走”和“制定”两个定语同时并用。)今天,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只交给你一个任务,就是谁偏离了改革开放的轨道,谁就下台。你也一样,怎么样做才是没有偏离改革开放?怎么样做是偏离了改革开放?谁说都没有用,只听一个人的,如果这个人说你偏离了改革开放,那么中国就偏离了改革开放。这个人是谁?谁有资格裁决中国是否继续在执行改革开放政策?这个人就是美国。


送你几句话,切记切记:“政治上集体(决定),军事上韬光养晦,经济上持续开放。”79年访美国时,我与美国总统卡特有个密约,叫“玉君牌礼”。就是以中国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向美国保证,中国任何时候都不与美国为敌。能做盟友最好,不能做盟友也要做好朋友。你和锦涛延续这个中美密约,密约蜜月,有密约才有蜜月。要认清大势,不要逆势而为。共产主义就是逆势而为。人总有结果,国家也总有结果,世界也一样,终会有个秦始皇出来,他的名字叫美国。


祝工作顺利!

邓小平1995年5月5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8-4-13 10:19:59 |只看该作者
可鄙可耻!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15:41 , Processed in 0.02933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