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朽木可雕乎?榆木有窍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13 23:08: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朽木可雕乎?榆木有窍乎?

铺水斜阳

抗日战争时,“民族统一战线”的对像主要是谁?不是谁?为什么?

解放战争时,“民主统一战线”的对像主要是谁?不是谁?为什么?

你能回答清楚上面的问题么?

答:抗日战争时,“民族统一战线”的主要对象是以蒋介石为代表的国民党当局,绝对不是汪伪政权的南京当局。因为当时的中国共产党的主要目标是抗日救亡,主要敌人是日本侵略者,而蒋政权抗日,所以可以团结蒋介石政权;而汪伪不抗日(即保皇、保当时无产阶级的主要敌人——日本侵略者),所以,不可以团结汪伪。

解放战争时,“民主统一战线”的主要对象是国统区的各民主党派,不是戴季陶之流。因为那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任务是推翻反动的蒋家王朝,主要敌人是以蒋介石为代表的国民党反动政权。各民主党派拥护孙中山并明确的不喜欢不拥舔蒋介石,更不给蒋介石维稳,所以可以团结;而戴季陶之流拥舔蒋介石政权,是蒋的鹰犬,所以解放战争中的“民主统一战线”里,不可能团结戴季陶之流。

当前中国无产阶级和劳苦大众的主要任务是什么?是反国内的特色党还是反国外的美帝国主义?

答:当前中国无产阶级和劳苦大众的主要任务是打倒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中国国内的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才是祸害这个民族的根本所在,一切反动精英的反动丑行和外围的帝国主义的围堵欺华行径,都是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一届接一届制造和导演出来的。当前中华民族的主要任务只能是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

张宏良是保皇派,这已是确实无疑的。那么,保皇的(即保当前无产阶级主要敌人的)张宏良,如果放在抗日战争背景下,相当于哪股政治势力?是相当于日子侵略者本身还是相当于保日的汪精卫还是相当于抗日的蒋介石抑或是相当于毛主席的共产党?

答:张宏良之流当然只相当于抗日战争中保日的汪伪汉奸势力。

保皇的(即保当前无产阶级主要敌人的)张宏良,如果放在解放战争背景下,他又相当于哪股政治势力?是相当于蒋介石本人还是相当于保蒋的戴季陶还是相当于反蒋的各民主党派抑或相当于毛主席的共产党?

答:张宏良之流当然只相当于保蒋的戴季陶之流。

明知张宏良表面是掲露特色、歌颂主席和文革,只掲露特色精英、绝不提及特色党已是叛徒党,甚至只故意引导民众将现在的特色叛徒党与过去的真共产党混为一谈,坚定的为特色叛徒党站台,其实质就是一个坚决号召维稳、主张拥舔的恬不知耻的保皇派“精英”,而你却打着“团结一切”“防止分裂”“统一战线”的旗号,不顾逻辑与实事,强行的,一厢情愿的把张宏良这个维稳拥舔保皇派划在当前无产阶级的“统一战线”的范围、甚至团结的范围之内,你不觉得自己滑稽而愚蠢么?

抗日战争时期,我们要打倒的是日本鬼子,而张宏良、汪精卫之流是要“保皇”,即要保护日本鬼子的。此时的张宏良、汪精卫是我们的“团结”对像么?是我们的“统一战线”对像么?

解放战争时期,我们要打倒的主要对象是蒋介石反动政权,而张宏良、戴季陶之流是要“保皇”,即要保护蒋介石政权。此时的张宏良、戴季陶之流是我们的“团结”的对象么?是我们的“统一战线”的对象么?

无论何时何地何情景,“保皇”(即保护当前主要敌人)的人,都不可能是我们的“团结”对象,也不可能是我们的统一战线对象。把“团结”和“统一战线”用在“保皇”(即保护当前敌人)的人身上的所谓“革命派”,是打算革无产阶级之命的派!

所以讨论张,重点不在于他干了什么,更不在于他说了什么,更更不在于他影响有多广多大——甄别一个人是敌是友,是不能看其“贡献”之大小的,因为要欺骗和伪装,想获取我方信任的敌特,在非原则性的方面,是必须用假象创造大量的“贡献”的。“张宏良到底姓蒋还是姓汪”才是我们判断他是敌是友的唯一标准!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8-4-13 23:10:00 |只看该作者

无产阶级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什么?答:是反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

张宏良如果是反特色叛徒党的,那他就“姓蒋”,我们就应该“统一战线”之,甚至“团结”之;张宏良如果不是反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的,而是替特色党及其党魁给无产阶级挖坑的、维稳的,那么他就是保皇的。保皇的张宏良是无产阶级的死敌,死敌是不能“统一战线”之的,是更不能“团结”之的。

那么,以反精英误导民众入死地,并坚决而顽固的替特色叛徒党维稳,并“愚蠢”的把特色叛徒党继续认作毛主席的真共产党的张宏良,到底“姓蒋”还是“姓汪”呢?

答案掷地有声:姓汪!

对彻底的“姓汪”之人,竟然还一厢情愿的讲“统一战线”,甚至还神经错乱的讲“团结”,并且把打击和清算“汪伪”(张宏良本人)的行动、俘虏和教育“汪伪”(张宏良的粉丝)的紧迫性,指斥为“破坏统一战线”甚至“破坏团结”,这种糊涂虫,也配谈毛泽东思想么!

所以别和我讨论什么维舔张的影响和“贡献”!你只要告诉我,张宏良是坚定的戴着前去欺骗特色党及其党魁的伪装去引导无产阶级反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而不是戴着欺骗无产阶级的伪装来替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误导人民反精英、反几个“蒋介石的孝子孝孙”的,那么,他就是我的同志。

反之,如果你得出的结论是:这个张宏良是戴着欺骗无产阶级的伪装(颂毛颂文革反精英)来专门引导人“觉醒”后去打“几个打入共产党内部蒋氏孝子孝孙”并“帮着清纯”“现在的真共产党”队伍,给假共产真私产的那个特色叛徒党及其党魁洗地上光的,那么,他就是铁定的“保皇党人”,是披着八路军服装的“汪伪骨干”!

汪伪骨干,是无产阶级的死敌,是中华民族的死敌。

对于死敌,是不能“统一战线”的,更是不能“团结的”!

对于死敌,是只能讲打击、消灭和利用(利用利用利用利用)的,是不能讲“一分为二”的!

对于死敌,是不能被他表面的所谓“贡献”所迷惑的。

盯着自己死敌身上的伪装来赞歌横飞和欢欣鼓舞,只能是自寻升天之路!

面对死敌,我们就必须彻底的剥除其伪装并游示于众人,以“解剖麻雀”的精神,教育所有青光眼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在儆之以效尤之后,迅疾组织力量侦查其党羽,并一网尽收之。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拯救那些受蒙受哄深重的无辜者,才能整肃无产阶级的革命队伍并发展出真正的统一战线。

至于有人说张宏良是为了自保才“不得不不反特色叛徒党的”,对此,我只能一笑置之。你只要记着“不敢反”和“不愿反”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同样,“不得不做错误引导”和“故意做错误引导”是迥然两异的。

至于张宏良倒底是“不敢”还是“不愿”,是“不得不”还是“故意”甚至是“特意”,你顺手点开张宏良的任何一篇文章,一看便知。

再明晃晃的实事,朽木也会不屑一顾;再板上钉钉的窟窿,榆木疙瘩也会一窍不通。我只尽人事,不可代人智。呜呼!

      

          2018.4.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9:34 , Processed in 0.02759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