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25|回复: 2

邓小平的两大历史功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2 22:25:49 |显示全部楼层

邓小平的两大历史功勋

张宏良2018.06.01


转者:网友点评:看看张宏良这篇小短文,他写的都是这么样的破文章,充分的证明了张宏良这个小子假大空、拥挺舔的那种丑恶嘴脸。从这篇文章上真正的是彻底的看清楚张宏良的反动本质。这个家伙是一个非常反动的家伙啊。


最近看到媒体报道当年参加粉碎“四人帮”的人员,后来无一得到提拔和重用,其中一些人终生郁郁寡欢,到死也没有看到出头之日。由此不由得想起了邓小平。无论在其他方面人们怎么看邓小平,但是在两件事情上,中国毛派一定要感谢邓小平。

一是当时邓小平顶住全面否定毛泽东的邪恶思潮,没有全面否定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为后来人民群众再次把毛泽东捧上神坛创造了历史条件。否则,后来人民群众对毛主席的纪念,将会因为违背党纪国法而必然遭到军事镇压,血流成河。

二是参与逮捕四人帮的所有人员,邓小平坚持一个没有提拔,并很快把华国锋改下了政治舞台。无论人们以什么动机来解释邓小平的这个做法,但是邓小平这个做法在客观上守住了中华民族的道德底线,守住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伦理。

当时参与逮捕四人帮的人,无一不是毛主席对之恩重如山的人,这些人在毛主席尸骨未寒之时,便将毛主席的夫人和亲人投入监狱,可谓是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即便是流氓黑社会,也不会如此丧失道德底线地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虽然人类历史上有很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忘恩负义和罪恶背叛,但是象华国锋一伙如此丧尽天理人伦、禽兽不如的下流畜牲,在人类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邓小平的卓越之处就在于,并没有因为自己是粉碎“四人帮”的最大受益者,而不顾天理人伦地去提拔和重用那些禽兽不如的下流畜牲。或许有人会说,邓小平清理华国锋等一伙无耻畜牲,是因为政治路线不同,这个说法大错特错。象华国锋这样一群猪狗不如的下流畜牲,根本就没有任何政治操守可言,即使邓小平让他们趴在地上学狗叫,他们也会欣然接受,乐此不疲。他们后来一直到死的历史事实,完全证明了这一点。

可见,邓小平没有提找和重用这些人,并非因为这些人不会效忠于邓小平,而是邓小平对天理人伦的敬畏,对道义人心的顺从,以及从传统文化中继承的仗义性格,使邓小平从骨子里就厌恶这帮下流畜牲,所以才无一例外地概不提拔,概不重用。就这一点而言,邓小平维护了中华民族的道德伦理,维护了中国社会的统一稳定。如果由华国锋那帮丧尽天良的流氓继续执政,中国早已四分五裂、血流成河。

所以,无论在其他方面怎么样,在清除华国锋这帮畜牲方面,邓小平具有卓越的历史功勋。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应该向邓小平致敬。

张宏良微信文章,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1


2014-9-2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6 10:47:15 |显示全部楼层
邓小平的许多改开符咒之一是所谓让少数人先富起来,请看他所制造的恶果之一:

绝非“信口雌黄”——这是现实的中国农村!

作者:陈兰香。激流网选自知乎 2017-02-03

http://jiliuwang.net/archives/48108

┅小农经济就是这样,没有规模,其实就算产量高,有的地方农产品根本卖不出去,最后还是烂在地里┅  

看了这些照片,你知道这些家庭收入多少吗?

人均年收入2950以下,你看清楚了,不是月收入,是年收入。

而且,这样的人你以为就他们吗?

这还是在市区附近,那些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有的比这还穷。有的少数民族聚集地到现在有大批大批的文盲,女人连卫生巾都没见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6 21:16:47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卑鄙无耻!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2905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