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81|回复: 3

检验特色“强起来”的机会来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18 22:46:22 |显示全部楼层

检验特色“强起来”的机会来了

策马啸西风

    当年汉奸走资派提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按照这一标准推理,通过修宪黄袍加身的特色当局,针对美国军事侵略、贸易大战,正是向全世界证明特色当局“富起来了”、“强起来了”的千载难逢大好时机。

     当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伊始,在抗美援朝战场,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踏冰卧雪,跨境击敌,用徒步之兵,劣质装备,硬是打败以美国为首、拥有海陆空绝对优势的十七国联军。其后在抗美援越等一系列对外战争,中国人民解放军以寡覆众,以弱胜强,攻必取,战必胜,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使得美国总统尼克松卑躬屈膝跑到中南海书房,朝觐毛主席,请求与中国讲和,并发表联合声明,退出台湾,美国从此不再染指台湾事物。而第三世界世界国家更是在联合国驱逐台湾代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抬进了联合国,就任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当年都不是中国对手的美国,如今竟“不自量力”,“不识时务”的悍然挑衅“富起来了”、“强起来了”的特色国,岂非以卵击石,自取灭亡?这岂不是给了特色当局向全世界证明改开四十年的特色国,早已今非昔比,尤其是进入了特色新时代,用特色思想武装起来的“世界一流军队”、“特色强军”,拥有吓呆美日、吓傻欧盟的大杀器,更是拥有诸多国际领先的黑科技,天下之强,舍我其谁?

     既然美国无端生事,全面宣战,用以检验特色国“富起来了”、“强起来了”的大好时机来了。来而不往非礼也,特色当局就应该全面应战,为践行特色当局展示全球的“富起来了”、“强起来了”,果断退出美国主导的联合国,拒绝美国的转基因毒粮、碘酸钾毒盐、毒疫苗、核废料等进入中国。并与美国断交,在全世界范围内输出腐败,与美帝宣战,展开全球抗衡。用特色思想武装起来的“世界一流军队”、“特色强军”,利用吓呆美日、吓傻欧盟的大杀器,直打得美帝国主义满地找牙,再次跑到中南海,朝觐特色天皇,请求媾和。同时,再次发表联合声明,退出台湾,从此不再染指台湾事物。再令第三世界国家将特色国代表抬进联合国,再次就任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至此,“富起来了”、“强起来了”的特色当局在全世界真正“崛起了”,彻底实现了“伟大的复兴梦”。

    检验特色国“富起来了”、“强起来了“的机缘降临了,是向全世界人民证明“崛起了”,还是“投降了”,胜败在此一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19 08:41:28 |显示全部楼层
妙文,不得不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19 13:23:07 |显示全部楼层
毛派的逻辑一直混乱
1972年,美国滞涨危机,苏联咄咄逼人,美国怕的是苏联,所以拉拢毛,毛狐假虎威而已,现在美国是唯一超级大国,就拜毛所赐。
当时如果毛和苏联能精诚团结,求同存异,美国资本主义早崩溃,美国何有今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19 13:24: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8-6-19 13:25 编辑

毛派切记在批判当前资本主义时不要拿毛时代做标杆,闹国际笑话。好好吸取毛的教训和不足,才可能有进步。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25 , Processed in 0.02701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