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是由阶级制定的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23:20: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是由阶级制定的

时间:2018-10-08 10:09:06    点击:51次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url=]- 小[/url] [url=]+ 大[/url]

法是由阶级制定的



民权的核心就是政治。没有政治上的地位,就没有政治上的保障,一切都是浮云。有人说维权要通过合理合法的方式,通过合理合法的方式,才能达到自已的维权诉求的目的。恶狼不会怜悯羔羊的。羔羊向恶狼乞求,是乞求不到生存的权力的。
世上本来没有法,约定成俗了,通过条文推行下去了,就叫"法”了。
"法”是由阶级性的,是由阶级制定的。剥削阶级制定的法是为它们服务的。无产阶级制定的法是为无产阶级服务的。世界是大多数无产阶级的,不是少数剥削阶级的。无产阶级制定的法,就是合法的,少数剥削阶级制定的法,就是非法的。合法的法,就必须遵守,不遵守,就是犯罪。非法的法,就不需要遵守,遵守就是违法。
既然剥削阶级制定的法,是非法的,无产阶级就应该打倒这个非法的法,制定保护无产阶级的法。
理想靠奋斗来实现。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只有丢掉幻想,拿起武器,和剥削压迫自已的统治阶级斗争,建立自己的法,自己的政权,才能保护自己正当合理的一切需求。

打印

责任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6:55 , Processed in 0.02645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