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426|回复: 0

什么是颠覆性错误?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9 23:09:49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颠覆性错误?

[color=#999999 !important]2018-10-9 17:28| 发布者: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田忠国|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什么是颠覆性错误?田忠国有人说,中国不能犯颠覆性错误。那么,什么是颠覆性错误呢?把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改变为资产阶级专政的国家,这叫颠覆无产阶级政权。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改变为修正主义理论,这 ...


什么是颠覆性错误?
田忠国
有人说,中国不能犯颠覆性错误。那么,什么是颠覆性错误呢?
把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改变为资产阶级专政的国家,这叫颠覆无产阶级政权。
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改变为修正主义理论,这叫颠覆马克思主义。
把资本和自然资源属于社会全体成员个人财产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改变为少数人个人财产的私有制,这叫颠覆社会主义国家,简称颠覆国家。
把全国人民当家做主、管理国家、管理军队、管理教育、管理企业、管理意识形态和继续革命、造反夺权、规制官员的权利改为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联合对全国劳动人民实施法西斯主义专政,这叫彻底颠覆国家。
把全民所有制和集体所有制经济据为个人所有或据为国家所有,这叫持权抢劫。
1973年《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纲领(彻底推翻资产阶级及一切剥削压迫阶级,由无产阶级专政代替资产阶级专政,建立社会主义——)改为由资产阶级推翻无产阶级,由资产阶级专政代替无产阶级专政,由殖民式资本主义代替社会主义,这叫颠覆中共。
后三十年铁的历史事实,也就是所谓”改革开放“的历史事实证明,修正主义上台后,也就是帝国主义在中国代理人上台后,就是一个颠覆过程,就是一个解体中国的过程。国务院甚至规定,中国经济外资所占比达75%以上,才算”改革“成功。这样的规定证明,中国的所谓国务院,是卖国院。而且,修正主义上台后,以颠覆无产阶级专政,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持权抢劫全国人民共同财产,颠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标准,即以职务犯罪,解体中国为标准,这怎么又是不犯颠覆性错误了?
若以颠覆国家为标准,所谓不犯颠覆性错误,就是不能把修正主义颠覆了的历史重新颠倒过来,就是不能由无产阶级专政代替资产阶级专政,就是不准搞社会主义,就是不准信仰共产主义。就是不准全国人民反颠覆、反解体中国、反职务犯罪。
什么才叫不犯颠覆性错误呢?
坚持无产阶级专政;
坚持以阶级斗争为纲;
坚持社会主义;
坚持人民群众当家做主;
把修正主义颠倒的历史重新颠倒过来。
但是,当黑夜已久,黎明还会远吗?
或许有人认为,继续说一说美妙的政治谎言,黑夜还能继续下去。但是,必须指出,当全国人民认清了政治谎言的精神本质,重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掌握了真理后,鲜红的太阳必将撕破黑夜,让黑夜成为昨天的历史。
2018-10-9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2:53 , Processed in 0.02896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