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是“改革开放”,还是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00: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国是“改革开放”,还是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

田忠国

《光明日报》在《蹄疾步稳纵深推进将改革进行到底》一文中称:“惟改革者胜,惟创新者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全面深化改革的壮阔画卷正在中国大地铺展开来。”但我们的问题是,中国所谓的“改革开放”是“改革开放”还是颠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颠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是发展进步,还是复辟倒退?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还得从客观历史事实说起。两千多年前,中国还是奴隶社会,是秦始皇创造了第一个封建王朝。自秦始皇以下,两千多年的历史演革,都是建立在私有制基础上的家国变化,即,对于封建主而言,家就是国,国就是家。因为,国是封建主的私有财产。

由此可知,家国情怀,不过是封建主的情怀而已。

当历史发展到民国时代,孙中山虽然推翻了“家国情怀”(封建帝制),但他尚未完成资产阶级革命的全部任务---革封建主义社会基础的命---就撒手人间。之后,蒋介石接手,他就不革命,反对革命了。于是,资产阶级革命的任务,就历史的落到由无产阶级领导的共产党身上,这就是新民主主义革命。

此时,对于“家国情怀”十分严重的蒋介石来说,消灭共产党,维护“家国”利益,就成了他的主要任务。所以,直到日本鬼子侵略中国,为完成“家国”任务,他采取了对外不抵抗,对内残酷镇压共产党的措施。因为,日本鬼子纵然占居整个中国,其蒋家依然存在。但是,如果中国共产党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必然要进行无产阶级革命,到时,蒋家的国破了,家同时也亡了。正是基于此,蒋介石自然选择了“先安内后攘外”。

共产党在毛主席领导下,在取得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之后,新的历史任务就落到了共产党身上,即,进行社会主义改造。

社会主义改造不同于社会主义革命。因为,社会主义改造的主要任务,一是构建国有和集体经济,二是规范资本家经济,降低资本家剥削压迫强度,而不是消灭剥削压揎的社会制度。所以,人民民主专政的要义在于,由无产阶级领导的资产阶级专政。因为,革命性质决定革命成果。也就是说,人民民主专政属于由共产党领导的资产阶级性质的专政(国民党也实施资产阶级专政)。正因为如此,毛主席说,是保护还是镇压人民群众,这是共产党和国民党的根本区别。也就是说,建国后的社会主义改造时期,共产党和国民党一样实施的是资产阶级专政,而非无产阶级专政。

或许有人说,建国为什么不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呢?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回顾历史,人们不难发现,从1949101日到195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诞生,中国主要经济成分有国有、集体和资本家经济。中国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导致的。那么,要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一个历史的必然趋势是,进行无产阶级革命。因为,没有无产阶级革命,就没有无产阶级政权。没有无产阶级政权,就没有社会主义革命。没有社会主义革命,就没有社会全体成员个人财产的社会主义根本制度。没有社会全体成员个人财产的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就没有全国劳动人民管理国家、管理军队、管理企业、管理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和继续革命、造反夺权的民主权利。没有全国劳动人民管理国家、管理军队、管理企业、管理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和继续革命、造反夺权的民主权利,就没有全国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

由此可知,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成了历史的必然选择。

那么,为什么在无产阶级革命中又增加了文化二字呢?

因为,当时的中国共产党已经掌握了国家政权。但掌握政权的共产党内部有两大派,一是以毛主席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派,二是以刘邓为代表的修正主义即资产阶级派。所以,当时(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倒走资派,夺回无产阶级领导权,为社会主义革命扫清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所以,到1968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在推翻了以刘邓为代表的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无产阶级革命就取得了阶段性的决定性胜利。1968年到1975年,社会主义革命取得阶段性胜利,于是,在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诞生了第一部无产阶级性质的宪法,这就是1975年宪法。1975年宪法,也由1954年宪法的人民民主专政,改为无产阶级专政。因为,上层建筑的经济基础变了。

或许有人问,既然1975年宪法是无产阶级性质的宪法,但为什么在宪法后还加了草案二字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即,社会主义的本质是全民所有制,但历史条件所限,中国还存在集体所有制。正因为集体所有制的存在,社会主义革命的任务尚未完成。也就是说,只有消灭了集体所有制,才能彻底消灭三大差别,平等分享社会主义成果。

由此可知,《光明日报》所谓的“改革开放”是发展进步,不过是帝国主义在中国的爪牙们的政治谎言而已。因为,走资派,也即帝国主义在中国的爪牙,如果一天不用政治谎言欺骗全国人民,他们和平演变中国,解体中国的政治图谋就无法进行下去。

或许,帝国主义在中国的爪牙们会说,后三十年中国经济总量增长了。但是,西方经济学家的话---中国用二十八年的时间,走过了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二百多年所走过的工业化道路---揭穿了他们的一切政治谎言。

由此可知,帝国主义在中国的爪牙,借“改革开放”之名,行和平演变中国,解体中国之实,不过自证了他们不过是一伙职务犯罪团伙而已。

2018-9-25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2:26 , Processed in 0.01842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