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革命的大脑、革命的理论同革命的武器之辩证关系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22:11: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革命的大脑、革命的理论同革命的武器之辩证关系

[color=#999999 !important]2018-10-11 11:56| 发布者: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田忠国| 查看: 30| 评论: 0



摘要: 革命的大脑、革命的理论同革命的武器之辩证关系田忠国毛主席曾说,没有一个革命的政党,便没有革命的成功。我们认为,毛主席说的革命的政党,其实就是革命的大脑。革命的大脑是从哪里来的?很显然,是阶级斗争的必然 ...


革命的大脑、革命的理论同革命的武器之辩证关系
田忠国
毛主席曾说,没有一个革命的政党,便没有革命的成功。我们认为,毛主席说的革命的政党,其实就是革命的大脑。革命的大脑是从哪里来的?很显然,是阶级斗争的必然。因为,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披着共产党外衣反共产党,打着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号反马克思主义和反社会主义,必然催生革命的大脑。
因为,探索真理、追求真理、捍卫真理、坚持真理、践行真理的人,总是死不断的。当然,对于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买办资产阶级而言,它们总希望通过残酷镇、无情打击的方法彻底消灭真理和坚持真理的人,但是很显然,这不过是痴心妄想。相反,阶级斗争越残酷、越剧烈,捍卫真理、践行真理的人立场就越坚定,越奋不顾身。因为,他们清楚,没有为真理、为人民毅然赴死的精神,便没有革命阶级的翻身解放。没有革命阶级的翻身解放,便没有革命阶级的伟大业绩。由此可知,革命的大脑是阶级斗争铸造的产物。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铸造革命的大脑呢?
遵循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基本纲领、基本原理和基本原则,同私有制和私有观念彻底决裂,使无产阶级形成一个阶级,根据阶级矛盾、阶级斗争的新形势,提出新的理论。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说,没有革命的理论,便没有革命的行动。因为,革命的行动是革命理论的呈现。也就是说,革命理论源于革命的实践,又指导革命的实践。
实践、总结、再实践、再总结,直到革命的彻底胜利。但是,武器革命的成功,并非革命的最终成功,而是新的革命的开始。
所以,在社会主义历史时期,革命与反革命的斗争是长期的,有时是十分剧烈的。因为,无产阶级革命的成功,必然导致社会主义革命和思想文化的伟大革命。
列宁为什么说社会主义就是要搞没有资本家的资产阶级社会?其实,马克思在共产主义原理中就明确指出,把资本和自然资源变成社会全体成员个人财产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是社会主义同资本主义的本质不同。马克思认为,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生产关系又反过来决定生产力。人类历史已经或者说早就证明,人类的科技水平决定生产力的发展速度。
中国前三十年,在毛主席带领下,中国实践了共产主义基本原理,仅仅用了不到二十八年的时间,就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200多年走过的历史,建立了完整的工业、农业、科学、军事、技术体系。这一铁的历史证明,生产关系和技术水平决定生产力。
但是,后三十年修正主义上台,颠覆了无产阶级政权,颠覆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颠覆了社会主义根本制度,使一个马克思主义的党,蜕变成资产阶级的党,反共反社会主义反全国人民的党。面对这一客观事实,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就不能不思考用革命的理论铸造革命的大脑、革命的武器和革命的行动了。
因为,理论的批判只是讲清真理,动员人民群众,而武器的批判才具有结论性意义。对于这一点,革命的人民、革命的学生、革命的知识分子、革命的军人已经没有任何疑议了。
2018-10-11


点评

林小红  海!外直播 t.cn/RxBC0c2 禁闻视频 t.cn/RJJZmvY 中国人的一天:早上起来呼吸过滤了的空气,上午喝一杯过滤过的水,工作的时候看一下过滤过的新闻....  发表于 2018-10-12 01:34:0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1:35 , Processed in 0.03683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