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73|回复: 1

全球声援香港 反对威权打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14 23:30: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华 于 2019-7-2 21:08 编辑

有兴趣订阅《社会主义者》杂志,请联络cwi.china@protonmail.com

学习赢得民主权利的国际经验


Adam N. Lee「全球声援香港,反对政治迫害」运动

始於2017年的「全球声援香港,反对政治迫害」运动致力於组织全球抗议,反对香港政府日益加剧政治打压。目前已有25个国家举行了抗议。

今年暑期,香港社会主义行动几名成员参加了工人国际委员会(CWI)在巴塞隆纳举行的国际会议。与会者来自全球30个国家,当中许多人都在密切关注中港的局势进展,而且已经开始组织声援运动。

有60人参加了一场关於香港政府政治打压的讨论会,参加者计划继续举行国际抗议。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基层社运人士得知相关的消息。



「全球声援香港,反对政治迫害」运动寻求世界工人阶级的声援。争取民主权利丶言论自由丶组织政党和工会的自由,是工人阶级运动的悠久传统。要想得到这些权利,不能等待统治精英「施舍」,必须要自己去争取!而且就算在美国丶西班牙这些所谓的「民主国家」,这些权利也正受到打压。

我们须要在更强大的基础上重建香港民主运动,而学习国际工人运动的经验丶并与之建立紧密联系正是向前迈进的一步。大企业和欧美政府丝毫不关心民主权利,不能再对它们抱有任何幻想。我们需要的是来自基层的国际声援!

「全球声援香港,反对政治迫害」网站:stophkrepression.net


点评

林小红  海!外直播 t.cn/RxmJTRa 禁闻视频 t.cn/RxlbueK 某省长说:“请全省人民对我严格监督。” 网友评论:人民拿什么监督你?报纸归你管,电视归你管,网络归你管,我这条信息都归你们管,说删就删,从来也没跟我商量过.   发表于 2018-10-16 00:14:4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15 01:15:07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香港哪个社会主义组织或个人被打击迫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016848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