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82|回复: 2

从华为事件剖析走资派的“民族复兴”大梦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8 23:47:07 |显示全部楼层
从华为事件剖析走资派的“民族复兴”大梦

    作者: 星火原1(褚.岭.褐.贝) [size=-1][2373722:2258], 21:24:52 12/08/2018: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一九四九年开始到主席去世,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走完了最为艰苦的一程。如果后来者能够继承他老人家的遗志,继续在他老人家开创的道路上前进,今天的中国,应早已独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成为全世界最富强的国家。在她的感召下,人类历史的步伐,绝不会像今天这样举步艰难;众多弱小民族的亿万民众,也绝不会像今天这样任人宰割,流离失所。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然而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却因走资派的上台而被打断。从那以后,中国人民便在走资派的哄骗与胁迫下走上了一条资本主义复辟的不归路。走资派在“改革开放”这面破旗的招摇下,挂着社会主义的羊头,卖着资本主义的狗肉,有计划,有步骤地把一个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共和国变成了一个乌烟瘴气,群魔乱舞的半殖民地式的封建王国。从本质上讲,今天的中国,同蒋介石时代的中国没有任何区别。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走资派也讲复兴,特别是近几年,他们一口一个复兴,似乎复兴成了他们的专利。只不过他们的这个复兴,是慈禧,李鸿章,袁世凯,汪精卫,蒋介石字典里的那个“复兴”。充其量,他们要“复兴”的那个国,只不过是早已被扫进历史垃圾堆里的所谓“中华帝国”。且不说这个“中华帝国”对人民是否有什么好处,只看能力,他们有吗?难道他们这些走资派在能力上能超过慈禧,李鸿章,袁世凯,蒋介石吗?这些人都办不到的事,他们凭什么能办到?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借着民族复兴这个口号,走资派在近两年很是火了一阵子。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们突然自我膨胀起来。就好像他们已经主宰了奥林波斯山,把整个世界都踩在脚下一般。一时间“厉害了我的国”小段子充斥网络,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加上“大国”两个字,好像不如此就显示不出他的伟大。什么“大国崛起”,“大国形象”,“大国思维”,外交上也要说成“大国外交”。给人的感觉是中国已经崛起了,民族复兴已经成功,不用再看西方的脸色行事了。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大家都亲历过了,那就是戏剧性的“洞朗事件”。特色表现的那叫一个横。天底下最狠的话都说出来了。结果呢?世人都看到了,最后还是乖乖地跪下了。这韩信钻裤裆的功夫真不是盖的。不同的是韩信从没说过大话,所以也没那么丢人。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一般人经此一场羞辱都会接受教训。可特色偏不。中兴事件一发生,特色又旧病复发,嗓门比谁的都高,话说的比谁都狠。结果呢?不出所料,又跪下了。

    这次搞了华为,总算没再发神经。估计大棋们正关起门来想对策。但无论你怎么绞尽脑汁,就算想到太阳从西边出来,还是不会有什么好的对策。为什么呢?因为这是由你这个政权的性质所决定的。什么性质?就是半殖民地傀儡政权。试问一个傀儡政权,对宗主国的打脸,能有什么办法回应呢?想造反吗?巴拿马的诺力加的例子活生生的摆在那儿。所以可以肯定地说,特色们除了求饶,不会有任何别的办法。如若不信,请拭目以待。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9 00:37:44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懒得置评!

点评

远望东方  那你最好去座牛车。  发表于 2019-1-19 19:23:28
yiou  宁可坐动车或蓝皮车,那高铁真不欣赏  发表于 2019-1-19 18:31:56
远望东方  什么叫事实?回去座几趟高铁就能体会到什么叫事实!  发表于 2019-1-19 11:04:10
yiou  难道不是事实?恶心的是不接受历史教训的错误做法  发表于 2019-1-19 10:34:1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01:41:2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51 , Processed in 0.034137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