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21|回复: 0

【精彩段子】大佬们为何支持“996”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4-17 21:51:56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在动员大会上慷慨陈词:能够996,是年轻人的福份,为什么不996?努力996吧!公司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兄弟们过上好日子。掌声雷动。新员工兴奋地说,多好的老板,将咱们当兄弟了。一老员工告诉他,不,我们是代价。

●从“环卫工手环”到“程序员996”,有必要讨论一下当代中国的市场经济是姓资还是姓社了。
——当然是姓社了。
——为什么?
——根据我的观察,当代资本主义不这样。

●某巨头公司内部有人鼓动年轻人到处点火996,一周后,冲在前面的后生被人事部办了,重新找工作。

●关于大佬们支持和不支持996的真正原因出来了。马云和刘强东支持996是因为,大家加班没时间购物,就会在淘宝和京东场购物。当当网李国庆反对996,马化腾沉默,是因为一旦全民996,大家就没时间玩腾讯开发的游戏,就没时间去当当网买书读书。

●马云和刘强东谈996引发争议,网友评论:月薪5w, 996像呼吸一样自然;月薪10w,办公室的甲醛让我着魔;月薪20w,公司就是家;月薪50w,我与公司共存亡;月薪100w,要亡公司先亡我。

●“我们今天来宣布两件事情,一是公司以后实行996制度,二是把公司的大门涂成紫红色”。“为什么要把公司的大门涂成紫红色?”“很好,看来大家对实行996制度没有意见。”

●大会主持人:请支持996工作制的人坐在左边,反对996工作制的人坐在右边。老板:我支持996工作制,但我的生活不是996。大会主持人慌忙说:那请你赶快到主席台上来。

●老板:我的员工们,由于996工作制的实行,你们的美好生活已经出现在了地平线上。一个员工问另一个员工:什么是地平线啊?那个员工回答道:就是那条可以看到,但是永远也达不到的那条线。

●一家实行996工作制的企业的老板把员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尚未进入icu的员工;第二类是将要进入icu的员工;第三类是已经进入icu的员工。

●一名员工和老板争论加班的事情,他觉得再这么加班下去,就要受不了了。老板急了,说:“再说下去,我就宣布你不是我的兄弟!”

●问:听说996的工资构成很特殊,请说一下,它由什么组成?
答:我这就回答你:10%的人民币和90%的福气。

“997工作制”
最近成立了一个小公司,我们准备用997工作制,很多年轻人不愿意,我对他们说:如果你年轻的时候不997,你什么时候可以997,你一辈子没有997,你觉得你就很骄傲了?能够997,是你们这些人修来的福报。

当然,我并不会强迫他们,接受不了997,可以自己选择离开,我永远不会开除我的任何一个兄弟。不跟我一起奋斗的人,也不配作为兄弟。

作为一个老板,我还是很人性化的,每天我都亲自给他们买吃的,今天给他们买灌汤包。不过给我气坏了,刚买的灌汤包还没出店门就漏油了。我说你们给我换几个,要么退了也行,服务员竟然跟我说什么三包服务,现在只能换皮儿。

结果灌汤包的事来来回回折腾半个月,我的员工们没吃过几顿好饭,所以中间都跑到别的公司了。说实话,这群人的职业道德太差了,对于这种跳槽行为,我认为应该给他们上征信。

其实我们的工作不累,就是搞图片,凡是网上没有版权的图片,打上我们的水印就行。只要发现有人用了,跟那些人要钱就行了,这么轻松的工作他们竟然不愿意干。

我真后悔,当初就应该给他们戴上定位手环,别说你跳槽,就是不好好工作我都看得出来。

这群员工不但职业道德差,人品也不怎么样,离职你就离职,竟然还把我打篮球的视频放到网上恶搞,一气之下我起诉了他们。

干企业真的不容易。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2:36 , Processed in 0.01872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