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32|回复: 4

明明是将凶犯”送台“,为何炒作成“送中”?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0 23:41:20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将凶犯”送台“的小问题,为何被港独包装炒作成将港人”送中“的大问题?


    作者: 报刊文摘(楚.埠.百.帆) [size=-1][2375278:15723], 20:36:44 06/19/2019:-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台独为与港独合流,不惜让整个台湾人民背上沉重的道德枷锁。





    香港民主派”反送中“的实质是想制造港独事实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天(15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



    得悉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例的决定后,支持修订《逃犯条例》的香港民众与民间团体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至此引发香港社会激烈对抗和全球高度关注的有关《逃犯条例》的修例工作宣告基本失败,杀人逃犯可以继续窝藏在香港不受惩处,受害者将沉冤到底。



    修例为什么要会失败呢?是因为内容有损港民利益了吗?



    当然不是,正是为了港民利益,堵塞法律漏洞,将凶犯逃犯及时绳之以法,替受害者讨回公道,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港府才启动修例工作,且签名支持修例的人数远远大于上街反对的人数。



    所以港府这个暂缓修例的决定,显然是迫于社会压力而作出的,准确说是迫于民主派的反对压力,但港府说的却是为“让社会尽快恢复平静,以及避免再有执法人员和市民受到伤害”,这是置广大港民的切身利益于不顾,在客观上是迎合了少数民主派。



    但民主派绝不会因为港府暂缓修例,就会轻易让步的,相反只会得寸进尺,因为他们要反对的并不仅仅是港府修例,而是根本反对港府,进而反对中央政府,他们一直把与港府的博弈和对抗当成是与中央政府较量的筹码。



    只要港府行政长官还需要中央政府任命,那他们就有反对的目标和理由,他们就是要造成港府与中央脱钩的事实,这才是港府施政经常遭到民主派反对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民主派反对修例的口号就已经充分凸显其对抗中央,分裂国家的政治图谋,这与台湾民进党惯用伎俩如出一辙,“反送中”,旗帜鲜明地将香港与中国割裂且并列,这是公开的港独分裂行径,否则如果真的是出于对香港民主自由司法的关心,出于对港民权益的维护,即便不同意修例,顶多也是”反送陆“,而绝不会是”反送中“。



    广大香港市民,特别是年轻港人的口吻越来越台湾化,或者说越来越独化了,却不仅不受任何制裁,反倒成为其政治资本,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也给了民主派更多“港独可以成功”或“港独台独可以合流而无事”的想象空间。



    所以,虽然港府修例失败,民主派的街头运动再次获胜,但打着“反送中”旗号的分裂活动,并不会就此停止,民主派绝不会善罢甘休,当年占中没有达成的政治目的,一定会通过各种形式的街头运动再次谋求实现的可能。



    事实上,反对派的政治要求早就远远不只是反对修例这样一件合民意得民心的小事了,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会,散布谣言,抹黑港府,诋毁中央,勾结外敌,制造香港混乱甚至动乱和暴乱,令港府倒台,让民主派上台,引国际反华势力关注施压甚至介入,逼中央撒手,造成港独既成事实,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这也是一切因港府合法施政竟然经常引发香港社会激烈对抗的根源所在!香港国民教育计划搁浅,基本法23条立法至今不成,甚至连港珠澳大桥都因民主派的政治操弄而推迟了两年,差点建不成了(利用了一个无知无识的老太太),都是这个原因导致的,它与香港人民的利益不仅无关,甚至根本相悖,而只与政治有关。


    因此,尽管林郑月娥15日宣布暂停修例二审程序,但16日的”反送中“游行示威活动继续进行,而且还变本加厉,示威者又提出了新的政治要求,即要求林郑月娥下台,要求撤回港府早前示威动乱定性,要求撤回修例议案(而非仅仅是暂停)。这些要求是不是似曾相识呀。


    民主派的反对活动在港府步步退让中,步步紧逼,而不出所料,港府在民主派制造的社会和舆论压力面前,不断让步,不断后退。香港大规模的冲突对抗,已经让人忘记修例的初心,也掩盖了民主派的发动街头运动真正的政治诉求。


    港府束手无策,无论做什么都被舆论和媒体一顿臭批,怎么做都好像不对。


    (6月16日香港再发反送中大游行)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0 23:42:21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积极”反送中 撑香港“究竟是为哪般?


    与此同时,令常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台湾社会竟然也发动了声势浩大的所谓“反送中 撑香港”的声援活动,参与者有很多未成年的学生,台独政党民进党和时代力量也均积极响应和参与,并发表了貌似占据了道德高地的讲话,但难道他们不知道港府修例正是因为凶手在台湾杀人却又囿于法例限制无能为力引而起的吗?台湾为杀人凶手撑腰,让受害者蒙怨,其反对香港修例究竟是为哪般呀?


    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管碧玲说“再一次告诉林郑月娥,你竟然把这次‘反送中’修法,拿台湾当遮羞布。我告诉林郑,你需要一个下台阶,台湾不会给你下台阶,你这种行为在台湾,我们会让你下台,而不是下台阶。”


    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则对港府喊话,如果要暂缓修法的话,最后能等到明年一月台湾大选时,到时候看看有哪些政党不敢出席,他也呼吁蔡政府要针对台湾的《港澳条例》18条修法。《港澳条例》第18条规定,对于因政治因素而致安全及自由受有紧急危害之香港或澳门居民,得提供必要之援助。


    徐永明:“接下来会整肃、会清算,所以,时代力量认为陆委会要动起来,《港澳条例》18条要动起来,如果有香港朋友被整肃,台湾要施予援手。”


    说的好恐怖呀,真是吓死胆小的宝宝了,反送中更是必须的了。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罗冠聪透过视频对台湾声援香港发表谈话。



    三名高中生自发地从桃园中坜上台北声援香港


    在台港生与台湾所谓公民团体发起声援香港活动


    学生发挥创意,以简报自制雨伞“撑”香港

    国立台湾中央大学学生自发连署声援香港



    他们的要求和对修例后果的描述与香港民主派的要求和描述如出一辙。


    台湾地区领导人的热门人选,蔡英文柯文哲韩国瑜都无一例外地表达了其对香港“反送中”的支持立场,韩国瑜更是借机唱独台大戏。称其“捍卫中华民国的决心不容怀疑”,“捍卫台湾民主制度的决心不容怀疑”,以及“捍卫台湾生活方式的决心不容怀疑”。同时,亦希望港府能做出让香港民众安心的决定。


    不知道韩国瑜说的这个”让香港民众安心的决定“是什么?是让凶手永远逍遥法外的决定吗?是让香港成为凶手和犯罪分子避难的天堂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0 23:44:11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大资产阶级空对空而又失败的舆论战


    照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如果反对派的要求不能全部或大部分满足,香港今后的周末极有可能演变成法国周末的黄马甲运动,虽然二者有本质上的不同,但形式有可能趋同,这与港府舆论战的失败不无关系。


    如果从整个事态的演变发展来看,就会发现一个很奇妙的现象:民主派说修例是”送中“,就是中央政府随时可以来港抓人,香港会人人自危,没有民主自由与安全,香港必将陷入”黑暗前途“,所以必须坚决反对;全世界的媒体(自然包括台湾但不包括大陆)也都这样报道着,这样关注着;港府分辨说修例是补漏洞,求公义,不是”送中“,请不要曲解,但好像没人听,更没人理睬,因为为什么修例不是”送中“,港府始终没有说出个让不明真相群众都通俗易懂的所以然来!


    于是貌似谁也说服不了谁,港府的合法合理施政行为就被无线上岗,政治不正确,虽然民主派描绘的哪种非常令人恐怖的黑暗场景只不过是他们危言耸听的假设(欺骗),但貌似政治正确,而港府那种恐怖黑暗的场景不会出现的辩驳似乎更是想象中的假设场景。


    因为没有修例,直接的法律后果尚没有事实显现,在不明真相的群众看来,负面的假设场景总是比正面的假设场景更令人印象深刻,虽然老百姓对双方的说法均无法证实,但好事不出屋,坏事传千里,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为了避免自己因说了一句自认为大陆不喜欢的话而被抓回大陆去坐牢的风险,是宁死也要反对修例的(确有一反对修例者在悬挂”反送中“横幅时不慎坠楼死亡)。


    但是,这就是这次街头运动最奇妙的地方,普通不明真相的港民随大流自己就吓死自己了(拿钱上街的不在此列),民主派要就是这个恐吓效果,但遗憾的是,在整个事态不断恶化的过程中,港府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说清当务之急的大事,却在假设场景上与民主派纠缠不已,事态的发展就只能朝民主派指引的方向发展了。因为与港府在假设场景上纠缠,正是反对派设计的话题陷阱,可惜,港府是越陷越深,最后不能自拔,最后只能妥协,放弃修例。


    那么,当务之急的大事是什么呢?又该怎么说呢?


    其实很简单,无需讲那些大而空的道理,也无需专业的修例条文解读,只需紧急追问如下两个现实问题就行:


    1、在台湾杀了人又逃回香港的凶犯陈同佳究竟要不要绳之以法?
    2、受害人潘晓颖的冤屈要不要伸张?


    凡是关注关心修例的人,对这两个问题,都必须要面对和回答,尤其是反对修例的民主派及其支持者,因为这是最基本的人性与良知问题,是善恶问题,是非问题,与政治无关。


    相信即便是最坚定的反对派,恐怕也没有任何人敢给出否定答案,否则,他也就彻底暴露了,人民反而更容易看清其真面目,他们的目的就更难实现了,出于风险考虑,他们也只能给出肯定答案了。


    但只要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才能将凶手绳之以法?如何让受害者的冤屈得以伸张,受害者亲属得到基本的慰藉而不是继续的得到伤害?就是不言而喻的了,明确的答案理应让那些高喊”反送中“的人士明确给出!


    台湾“反送中 撑香港”的政客和青年,也理应将心比心地给出明确额答案!


    这本是一个非常具体的案例,必须找到具体明确的答案和解决方法,修例本就因此而起为此而来的,但是香港民主派却故意将之曲解成剥夺港人自由的”送中“条例之后,这两个简单而又紧急的问题竟然从此被人遗忘了,没有人再去过问受害者的冤情,没人体会受害者家属对凶手恨之入骨的感受,也没有一家媒体替受害者家属发声,大家按照民主派的欺骗描述,纷纷把自己代入成民主派描绘的黑暗前途中那个被随意逮捕的虚拟人,一想到此就不寒而栗,但就是没有一人把自己代入成受害者及其家属的角色,没有人去体会受害者家属的真实感受,于是大家都站着说话不腰疼,民主派为了政治利益发动“反送中”的街头运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和别有用心的政客们为了“反送中”而上街“反送中”,而港府则为了修例而修例,最后不得不放弃修例。


    试想,如果在记者会上,港府请出受害者家属面对媒体记者冷血无良的提问;在人潮汹涌的街头,在民主派振振有词的“反送中”煽动中,也请受害者去问问民主派的街头勇士们,他们打算如何将凶手绳之以法,替死者洗冤,替社会伸张正义?请媒体记者问问受害者家属对对修例的真实看法,对任何反对修例或有疑虑的媒体和政客,也都请对方先回答以上两个问题,只要他们的回答能让受害者家属接受了,港府就绝不再坚持修例,港府还至于会如此被动吗?


    事实上,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如此的简单直接,根本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或高深的法律知识,凭良心道德和法律常识即可以做出正确回答:必须将凶手引渡回台湾受审!受害人的冤屈必须得到伸张!


    因为,这是文明法治社会最基本最起码的底线要求。


    可惜港府没有提供这样让民主派和反对修例者回答以上问题,展示其基本底线的机会!港府的应对基本都是唱高调,讲大道理,完全是放空炮,空对空,港府越空,民主派就越得势,港府就越被动,舆论上就越不利,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人就都发现,港府好像是真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亏心事!


    于是,黄泥巴掉裤裆里了--不是屎也是屎,进退失俱的港府怎么都说不清楚了,除了暂缓(实际就是放弃)别无他策了。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0 23:45:50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送台”的小问题,缘何变成“送中”的大问题?



    但引渡凶手,将凶手绳之以法是人民最朴素最基本的底线愿望,不能满足人民的底线愿望,港府就是无能,就是失职。


    而要引渡凶手,就不能修改逃犯条例!否则,按照香港现行法律,凶手只能逍遥法外!这样凶犯还不得快活死呀!受害者家属不得伤心死了吗!


    所以,港府修例不仅不是见不得人的亏心事,反而是值得大书特书的大好事,是义之所在,职责所在,义不容辞的。


    因为,不修例,法律效果只能是:受害者冤死了!凶手逍遥死了!


    而一旦修例成功,第一个法律效果就是将凶手必遣送回台湾,而不是送回中国大陆,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异地肆意杀人,逃来香港避祸的侥幸了。


    因此,修例明明是现实中将凶犯”送台“的小问题,现在竟然被炒作成虚拟的将港人”送中“大问题


    台湾的政客政党居然也能喊出”反送中“的口号来,还能策动大量的大中学校学生成为”反送中“游行示威的主力军,甚至还假惺惺地要求“港府能做出让香港民众安心的决定”,这人的良心得要多坏才能说得出口呀!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人类文明社会的悲剧没有比这个更可悲的了,而这种悲剧竟然在港台接连上演。


    可见,在政治操弄之下,是非标准,善恶标准不仅仅是完全不分了,而且是完全颠倒了,台湾还好意思说自己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继承者吗?中国传统文化何时是这样的善恶不分是非不辩呢?


    全世界(大陆除外)的媒体居然也都对港府修例反对得振振有辞,竟无一人对受害者发出正义的呼声,似乎反对就是占据了道德高地,这个倒不奇怪,双标本来就是他们一贯的做法。


    但香港修例明明是为了将逃犯“送台”,缘何变成了将港人“送中”?明明是为了将在台湾杀人逃回香港以逃避惩罚的凶手遣送回台湾受审,才不得不修例的,但民主派鼓动香港人民上街反对修例,就是反对将凶手绳之以法,甚至不惜为此发生流血冲突,这除了是受政治利益驱使之外,也是因为类似的悲剧没有降临在自己头上。


    台湾民进党当局也不分青红皂白反对香港修例,无疑也是反对将凶手绳之以法,却将台湾置于善恶不分,是非不辨,反人伦丧道德的丑恶境地,甚至还以一副占据道德制高点的面目出现,并鼓动年轻学子参与其事,同样是因为除了台独的政治利益驱使之外,也是因为类似的悲剧也没有降临在这些鼓动者自己头上。


    真的很想问问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管碧玲,如果她的至亲(如姐妹女儿)在香港被其男友杀害,凶手逃回台湾,却因港台没有引渡条例而致使凶手逍遥法外,她还能大言不惭地要求林郑月娥下台吗?


    这样的问题真想问到台湾每一个支持“反送中”的人物,希望听到他们真实的回答,这些人包括但不限于蔡英文,柯文哲,韩国瑜,郭台铭等人。


    同情心,同理心丧失殆尽,伦理道德置之不理,是非善恶颠倒错乱,还冷漠无情,不将心比心,这还算是人吗?可悲的是台湾的青年学生越来越多地开始变得如此善恶不分,冷漠无情,但台湾媒体和民进党当局竟然将他们视为台湾的未来,台湾的希望。


    我为台湾人民感到悲哀。


    因为,他们正在联手香港的民主派,教唆港台的青年一代,在全世界上演的一曲极其丑陋的剧目:造反有理,杀人无罪


    台独港独的政治利益,必须要建立在人民群众的切身痛苦之上吗?

    (香港民主派不接受《逃犯条例》暂缓修改,16日继续举行大游行,并要求林正月娥下台,誓将《造反有理,杀人无罪》的街头运动进行到底)


    台湾现在给人如此丧失基本同情心和道德的不良感觉,原不过是被台独势力所绑架而已,我相信大部分台湾人民本性是善良的,台独势力为其目的不择数段,如此政治操弄,不过是想与港独合流取暖,却不想污染毒害了青年一代纯洁的心灵,这样的台湾还有未来和希望吗?


    所以问题是,善人一旦触”独“,就失心疯般的犯病,丧失人伦道德,不辩善恶是非,变成凶犯的帮凶,这个代价是不是太大了呢?良心何安呀!


    希望每个台湾同胞思考一下,特别是在台湾热衷于在媒体上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台湾年轻人,究竟该如何面对和看待最基本最底线的人类要求:善良与公义!


    (2019年6月17日夜于上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6-20 23:53:03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是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 一点自己的看法最近运毒轮圈里盆子们就香港的事幸灾乐祸,真的为他们的智商捉急。反华很重要,所以雇人反华时必须慎重,怎么弄来这么一帮苯蛋,按说都应该些是很专业很敬业的反华人士,却常常被那些工作之余,茶后闲逛的人弄的灰头土脸的,只能说是盆子们做的都是些逆天的事。其实香港的事真没有好幸灾乐祸的,对港人是个悲剧。

    这次香港闹事,从时间上,方式上有太多地方让人跟中美贸易战,老大对老二挤压,西方世界找中国麻烦联系在一起。名义上是香港司法问题,但看上去更像是个借口,背后应该有更深层的东西,醉翁之意不在酒,我想对此人们看的越来越清楚。阴谋被别人看清楚对阴谋家来说不会是件高兴的事。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香港人一直有很多的怨气。虽然70年代时香港还狗屁什么都不是,但经过伪共刻意扶持,回归前后曾是中国最繁华的城市,没有之一。问题是好景不长,伪共看出来这些解放初逃走的,文革中叛逃的,英国人留下对中国充满仇恨的族群一定会是中国的麻烦制造者,一定会非常甘心做西方反华势力的马前卒和急先锋。所以从十几年前就开始准备尽量减少香港和香港人的影响,最清楚标记就是新修的两个巨大的港口:广州在深圳对面的南沙新港和上海的洋山港。对此台湾YST曾经有过一篇非常深刻的讨论,现在看这些都特别有预见性。一段时间下来,虽然这个进程算不上快,应该是伪共没有刻意的推进,但去年香港GDP已经掉到全国城市的第四,跌到第五第六估计也就是这一两年的事。去年深圳超过香港是个里程碑的事件,对此港人肯定会有更多的怨气,因为经济曾是港人最牛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香港的命运根本不在这帮逃亡港人手里,他们能做的,除了抱怨,基本什么都没有。有人威胁富人要逃离香港,不知道说这话的人怎么想的,伪共大概巴不得所以捣乱的人都赶快挤出香港离开台湾再也别回来,你以为现在的大陆会在乎你那点鼻涕嘎巴大的财富,所以盆子们乐什么乐?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现在斜眼港人一个劲折腾,要使习老大下不来台,竭力帮助西方来对付中国,甚至颠覆伪共政府,这难道不是在给伪共领导层更多的理由来加速推香港走下坡的进程吗,这难道不是让中国普通老百姓更愿意看到香港快快的走下坡路吗?而且对付香港,大陆有太多的办法,不需要改一国两制,比如加进出香港的税和购物税,控制香港整体经济收入,促房地产价值降低,太多了,哪个是港灿受得了的。原来照顾港灿的情绪,不太愿用或不希望用,现在既然撕破脸港灿自己把理由,更多的理由,反反复复的交给大陆,这不简直就是最贴切的“不作不死”,搬石头砸自己脚的节奏。盆子们为这些喝彩,怎么的,难道真的都是些“猪”队友?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别以为老米和英国人在意香港,他们在意的是自己的利益。西方多次利用香港人的情绪闹事给香港人带来的只能是更多灾难。港人喜欢用砸自己的家的办法来威胁别人,是不是有点好笑。盆子们不会是在笑话闹事的港人吧?


    小小叶蝉


    [ 2:2289 ] 网络文摘(梁.江.青.竹) - 09:33:25 06/20/2019 *** 回 帖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33 , Processed in 0.02567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