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73|回复: 1

香港修例一败涂地,中央权威荡然无存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7-15 10:11:59 |显示全部楼层

教科书上讲第五次反 “围剿”,王明机会主义路线,先是冒险主义,“御敌于外”,跟敌人硬拼;遭到挫折之后,又惊慌失措,逃跑主义,终于一败涂地,损失惨重,中央苏区被迫转移。

正是香港此次 “修例” 的活写真:先是放狠话 “一定要通过”,看到示威游行,又惊慌失措,一退再退。经此一役,香港局势已经糜烂,中央权威荡然无存。

“港独” 声势大振,成为香港共识,也就是面子上 “一国” 可以,实际上独立,绝不允许中央的实际管制染指香港。各国特务在香港活动,香港作为敌对势力渗透中国腹地的桥头堡,中央不得干涉。

中央的底牌、弱点被人看破,就是不能让香港流血。只要逼迫局势升级,有流血的危险,中央必然让步。

唯一的好处,就是让大家看到,97 年香港回归是假的,邓卖国是真,邓就是李鸿章。

将来要真·香港回归,肯定要流血,而且是大流血。(也罢,世界上哪有不流血,就想大国崛起? 这不是痴人说梦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7-15 10:12:23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西西河 潜望镜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9:10 , Processed in 0.01870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