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0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央主管香港事务的,是头猪吗?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06:20: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也加入香港群众,反了 10

港澳办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在这个香港风云涌动、矛盾激化的时刻,港澳办发表了以下 “三点意见”:

第一,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暴力。

第二,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坚决守护法治。

第三,希望香港社会尽快走出政治纷争,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这连 “乡愿,德之贼” 也说不上,香港反对派急剧法西斯化,不许任何人爱国爱港,制造恐怖气氛,打砸抢烧,挖人祖坟。即使被抓,洋法官一抬手放出来,外有英美各国媒体、政客出钱出人支援,“产业链” 已经形成,气焰嚣张。

现在软绵绵的 “请反对暴力,遵纪守法”,陈词滥调,你专门召开记者会,就为了讲这个? 强调中央的无能?

“尽快走出政治纷争,集中精力发展经济”,然后对于 “纷争” 的背后起因,不置一词,既不敢指出反对派的错误,也不敢争取群众,单叫人家 “回家去,专心挣钱吧”。这算是对香港群众的嘲弄?

香港二十年,搞了个乌七八糟,现在各方都红了眼,戾气充盈,想要砸烂眼下局面的大有人在,港澳办只想着 “不要暴力,法治,发展经济”,说白了,就是希望延续之前二十年的办法,好像这样子 “党国就可以永远国下去”。

香港事务的主管部门,如果是这种水平,那不仅香港群众要反对,我也要反对。请中央给个说法,现在主管香港事务的是头猪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9-7-30 06:20:52 |只看该作者
转自西西河 潜望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19-7-30 11:08:00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头猪,但是就算是十头猪,也解不开这个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9-7-30 16:34:4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0:04 , Processed in 0.029304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