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33|回复: 1

关于香港的所谓“外国势力”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2 01:24:07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外国势力” 4

“CIA幕后黑手”,“外国人操控香港”,这些说法很流行。可是,现象归现象,性质必须搞清楚。

一个例子。去年8月,港毒分子陈浩天受香港外国记者会(FCC)邀请,发表分裂活动的演讲。油管有多个视频报道,FCC屋外大街抗议声势很大,既抗议港毒分子和FCC的违法活动,也抗议香港当局的纵容和包庇。在与听众(外国记者会成员)问答时,一个听众问陈浩天“你有没有想过坐牢要坐多久?”。换言之,连“外国势力”都清楚自己在做着违法的事。


群众知道是港毒犯罪,港毒犯罪分子及其主子知道是犯罪,陈浩天甚至鼓吹“流血革命”。可目前为止一点法律麻烦都没有。

不需专业知识就能想像,如果香港当局没有意识到,至少中联办应该提醒,他们在干违法的事,该抓的抓,该驱逐的驱逐,该关门的关门。但凡还有一丝主权意识都必须这样做。连清朝都抓过洋人记者杀掉。

刚好看到下面的照片,很说明问题。现象是类似的,都是洋人抱着中国女人,但性质不一样的。一个靠洋枪洋炮,另一个就靠一张学生证,这学生证还是天朝主动发的。


  • 本帖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2 01:25:04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西西河 高中三年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4:43 , Processed in 0.01752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