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4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香港暴力事件的日文报道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11:19: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仅作参考
1被殴打的两个大陆人为什么去香港机场,一个说是去接机,一机场有骚乱,深圳这边也报道,前往的交通工具都有警示谨慎前往,为什么还去,其次香港机场已经停机,他去接谁?说这个年轻人可能是去参加示威的,改日本人说他有香港朋友和他说很多香港人说没有去参加游行,而居然有200万人游行,他提到深圳广东的经济疲敝(贸易战是一个原因),出现大量失业青年,可能在大陆不能参加示威游行的大陆年轻人前往香港游行,而且游行中带面纱,其实不是为了被香港警察认出来而是怕被大陆警察认出来。
2这个记者没有记者证,该文没有提到示威者把他看着假记者,但是中方对没有记者证进行了说明,说是他2018年入职,而不在换证的时期,所以没有记者证。
3中共最担心的是中国大陆的香港化,有关官方已经说扩大到大陆是他们的底线之一
4说胡锡进是中国的特朗普,习近平在中南海深居简出,而胡锡进和特朗普一样频频发微博(类似twitter),代习近平发言
5胡锦涛时期经常发声明的中華全国新聞工作者協会在习近平(习近平说媒体要姓党后)下几乎没有发过声明,突然就此事件发声明。要新闻自由(不要干涉记着采访自由)(我看这本身就是讽刺,一个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家要新闻自由)
6中国特色试图让深圳取代香港,一国二制本身的矛盾,特色要一国,香港要二制(我认为在当下大陆和香港的政治制度都是资本主义,本质就是大陆要法西斯一档独裁,而香港要形式民主),特色一个举动就是试图让深圳的机场取代香港国际机场,香港政府请求缓行,但是这次事件后可能坚定了特色的想法。


香港デモ「空港殴打事件」報道から見えてきた中国・習近平政権の思惑
https://headlines.yahoo.co.jp/ar ... 69-gendaibiz-cn&p=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9-8-16 14:00:03 |只看该作者
退一步讲,按照中共和英国的共同声明,中共特色和香港应该遵守一国二制,一国的体现在大陆特色就是外交权和军事权,其他的都应该让香港人自己决定,包括真普选,香港除了不能要求独立(这是一国二制的内容)外都能自己决定,按照一国二制,哪怕香港真普选选出来了港独的特首,他如果真正宣布港独(就是违背一国二制承诺),中央也可以介入,但是现在的特色不让真普选,这是特色自己先违背一国二制承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9-8-17 01:24:1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19-8-17 01:27 编辑

全是诡辩!不论大陆人去香港有什么原因,其人身自由不受侵犯,除司法机关不得搜查,这是自由民主体制最基本的要求。
只有国民党特务和黑手党才任意抓捕殴打他人、检查他人隐私、破坏他人财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19-8-17 01:40:2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远望东方 于 2019-8-17 01:41 编辑

我说过你若在香港(或去香港),你也是(或变成)一个暴徒,因为你总是在为暴力暴徒找理由。对于徐姓被打者,你没有任何关于他的真实信息就来了一大堆为什么,全是出于恶意惴测!徐姓男子有一大堆正常理在那个时候出现在香港机场,如送客,很可能是客人远道而来,他与朋友在香港玩了几天,机票是早就订好的,正好就那个日子。12日下午机场关闭,13日上午开了,下午又关闭,他去机场,并被堵在了机场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对于环时记者,他是没有记者证,但那是他被暴徒捆绑,搜身后才被发现的,那时对他的暴行已经施实,没有记者证只是掩饰而已!而且,在香港的示威和暴力活动中,有一大批所谓的"学生记者",他们没有记者证,不在媒体工作,但只要受到警察阻挠,他们个个以真记者自居,个个都碰不得!

另外,中通社的女记者有记者证,并让某香港记者看了,那些暴徒就放过他了吗,不还是不依不饶地要她交出手机,删除照片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9-8-17 06:40:42 |只看该作者
楼上2位只看到2位大陆人被打的信息,我要转达的是其他信息你们看到了吗,比如可能大量大陆人去香港示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19-8-17 06:43:34 |只看该作者
徐姓男子的事,该文作者不是为他受到暴力辩护,而是说他可能是去示威的,你们为了你们自己的一直试图表达的东西一看到涉及暴力的其他方面的报道就本能地认为在为暴力辩护,已经丧失理智看待资信的能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19-8-17 06:46:53 |只看该作者
该文作者只是提到了中共特意为没有记者证做解释,没有说没有记者证就要受到暴力对待。而中共确实特意要做解释,另外这些暴力,中共是大力宣传,他们和你们是走到一起了,中共就是为了激起大陆的和他们一样的民族主义偏见而已,至少中共的目的是不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9-8-17 09:10:0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9-8-17 09:10 编辑

我这里传达几个信息
1,这种香港的运动中可能有大量大陆青年参加
2.(中共和蒋介石一样派人混入斗争群众中进行暴力活动然后借口镇压的可能性是有的,这次打记者的据说有完整的视频说明,当时很多示威者反对少数人施行暴力,试图保护这个记者)中共借此大力宣传,试图对少数人的暴力进行扩大化宣传激起大陆人反对香港人争取民主的斗争,中華全国新聞工作者協会倒打一耙,好像香港人反而没有新闻自由,而他们大陆是主张新闻自由的,欺骗大陆群众
3大陆可能在用深圳取代香港,让香港的经济地位下降,目的就是要降低香港的政治地位以便防止威胁特色一档独裁政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9-8-17 09:14:3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马列托主义者 于 2019-8-17 09:17 编辑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19-8-17 01:24
全是诡辩!不论大陆人去香港有什么原因,其人身自由不受侵犯,除司法机关不得搜查,这是自由民主体制最基本 ...

1这个大陆青年可能是去支持香港示威的,就如我说的我如果去支持示威是不会遭到暴力对待的看来不一定正确,有可能会大水冲了龙王庙。

2你说的只是正常情况,在斗争中有时为了斗争的需要是需要盘问搜查的,比如工人纠察队为了保护工人的斗争对于不明身份的人试图进入斗争区域是有权利进行阻挡盘问搜索的,这些不明身份的人可能是敌对分子潜入破坏斗争。

3这个记者是环球时报的是特色系的,他是敌对分子,他说的话是反正不合逻辑,如果他是被打了然后说了那句话,逻辑就有问题,他说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有这种逻辑吗。从这句话,他就是主动找打然后用于宣传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19-8-17 21:23:00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19-8-17 09:14
1这个大陆青年可能是去支持香港示威的,就如我说的我如果去支持示威是不会遭到暴力对待的看来不一定正确, ...

你说了一大堆的可能,有一点事实依据没有?要是你跑去香港支持示威游行,你会怎么做?你肯定会打一样的标语,喊一样的口号吧,这样的话你会挨打吗?你不仅支持暴力,还要嫁祸给大陆民众,真是歹毒!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9:05 , Processed in 0.025811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