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16|回复: 3

港独分子竟在穗港高铁上狂吼“滚回中国去”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8-20 20:05: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嚣张,港毒到国内火车上叫嚣“滚回中国”?因为香港局势,我们内地网友学习到了一个新词汇:废青。从字面上看,“废青”可以理解为是颓废青年的缩写,目前暂时指的是生活在香港,没有追求目标也无上进心,空虚度日的年轻人。即使是这样,这些年轻人还特别能折腾,做错事也不学会反思自我。
    最近,社交媒体上一则废青在内地高铁上闹事的视频就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与痛斥。

    据网友爆料,8月15日,在广州开往香港西九龙的G6507次列车上,一位香港年轻人不配合乘务员查验车票,而在旁边乘客的再三劝诫下,他还大喊让其他人“滚回中国”。如此嚣张的表现也是惹怒了乘警和乘务员,甚至都发飙:“你闭嘴好吗?”
    (戳这里看现场视频)
    视频并非从事情发生初始就进行拍摄的,所以我们也并不知道导致这位香港年轻人和旁边的白衣乘客发生口角的原因是什么。
    不过我们却是可以看到,在网传的第一段视频中,坐在座位上的白衣乘客不满一名穿红色圆领衫的香港乘客飚英语,要求他说中文。而这个红衣乘客却是直接怒呛:“关你什么事,你滚回中国吧!”

    这是什么骂人的话术?从广州到香港的高铁,难道不都是在中国领土上吗?

    听到对方叫嚣“滚回中国”,白衣乘客就坐不住了,站起来就问:“我问你,你现在在哪儿?”
    这位白衣乘客还说,“装什么香蕉人,装什么老外……”

    穿红色圆领衫的香港乘客倒也不怵,嘴上还叽叽喳喳着“关你什么事”。看到对方毫无悔意,白衣乘客作势就想打人,幸亏是被乘务员及时拦住了。

    而在第二段视频中,香港乘客也站起来了,因为看到乘务员劝架的时候一直在安抚白衣乘客,他愈发得寸进尺:“怎么了,我跟她(乘务员)讲话,关你什么事了?你什么东西啊?”
    接下来的一幕,我们就明白事情的起因是什么。
    看到这个香港乘客仍然聒噪个不停,于是乘务员转身就告诉这个乘客:“我只是正常查验车票,你别那么激动可以吗?”本已坐回座位上的白衣乘客又重新起身:“有本事,你也别欺负人家乘务员。”

    至此,我们明白了:
    乘务员例行查验车票,但是这个香港乘客并不配合,还一直飙英文刁难乘务员,白衣乘客看不过去就帮了一下。于是这个香港乘客转移矛头,对准白衣乘客。
    乘务员开始警告闹事的香港乘客说,“你注意一点,我们车上是有警察的。”

    恰在此时,一位乘警也到场处理了。
    但是香港乘客仍然表示,他说英文是他的权利,还认为白衣乘客是在多管闲事。这就让一直心平气和的乘务员看不下去了,直接怒斥:“你闭嘴好吗?”
    而乘警也要求红色圆领衫的香港乘客停止闹事。

    目前,并不清楚事情后续对于闹事的香港乘客是如何处理的。
    不过许多内地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表现可以直接上禁乘的黑名单了。

    不少人对于爱国青年和乘务员的表现也送上了有一个大大的赞。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多么简单的道理,希望一些废青们的脑子能够清醒清醒。莫不是水进多了,就不灵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8-21 01:33:00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人讲英语有什麽好奇怪的,他们本来就以英语教学的。不是有消息称,堂堂的中国李总理在家讲英语吗?反感人家讲英语是没有道理的。  看看许多中国人不是以取英文名字而沾沾自喜吗?把矛头指向群众,是没有多少道理的。 至于香港青年变成废青,敌视大陆人,原因还在特色集团本身。凳上台,亲自接见金庸,给香港文化带来什麽,意味着什麽?不用讲,大家也会明白。这次上街的年轻人,有的还是初中生,严格讲还是少年,根本还没有发育好,和身体魁梧的警察,根本没法比。他们为何上街,有的就是拿钱上街的。 特色不就是鼓吹“向钱看”吗?特色党内多少人利用香港的金融发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21 01:55:33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林 发表于 2019-8-21 01:33
香港人讲英语有什麽好奇怪的,他们本来就以英语教学的。不是有消息称,堂堂的中国李总理在家讲英语吗?反感 ...

香港人如果在香港讲英语,没什么奇怪,但也不太正常。

香港人在内地的火车上接受乘务员查票时装腔作势讲英语,而且出言不逊,喊什么“滚回中国去”,这就不是一般不的不正常而是对中国人民的侮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8-21 02:53:30 |显示全部楼层
讲英语不是问题,问题是他在中国的土地上叫中国人滚回中国去!一脑壳浆糊,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1:34 , Processed in 0.020482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