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6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都知道香港运动的本质,红中网不知道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15:54: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特色都知道香港运动的本质,这红中网装傻不知道,一天到晚吹毛求疵,试图配合少数暴力破坏份子和特色搞乱运动。

胡锡进:得寸进尺的香港反对派,他们真正想要的是这个!

08-21 15:15北京晚报官网官方帐号
香港为什么闹成这个样子?示威者要求特区政府不是暂停修订《逃犯条例》,而是撤回修例,反正已经停了,依了示威者,换个词,不就完了?

然而事情远非这么简单。老胡今天就跟大家说说,为什么特区政府就是不肯让这个步。


胡锡进微博截图

修例是特区政府发起的,真还不是中央要求特区政府做的。面对严重抗议潮,特区政府意识到发起这项修例过于草率,于是先是表示暂停修例,后又宣布“完全停止”修例,并且明确说修例“寿终正寝”。也就是说,修例已经翻篇。

然而反对派一看特区政府后退了,立刻乘胜追击,提出五大诉求,排在第一的是要求正式宣布“撤回修例”,但这已经是虚晃一枪了,因为撤销修例和完全停止修例在立法上已无实际区别,揪住这个措辞区别,是为了带出后四项要求,它们是:撤回6月21日冲突的暴动定性,将被捕示威者无罪释放,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立即规划实施立法会议员和特首双普选。
分析这些诉求,其实质是要确保所有暴力抗议不被追究,从而确立反对派发动街头运动在法律上的绝对安全和在政治上的绝对权威,警方如果依法阻止这种权威的建立反而是要被追究的。而这一切又都是手段,它们的最终目的在五大诉求的尾巴上露出来了,那就是他们所要求的绝对的双普选。

……


但是香港极端反对派最惦记的就是他们所要求的不设任何条件的双普选。这次他们借“反送中”实现了对香港相当一部分民众的煽动,严重挑战了香港的法治,想借抵制运动迫使中央同意绝对双普选的野心再次复活,这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m%22%3A%22bjh%22%7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9-8-21 16:04:04 |只看该作者
香港虽只一岛,却活画着中国许多地方现在和将来的小照:中央几位洋主子,手下是若干颂德的“高等华人”和一伙作伥的奴气同胞。此外即全是默默吃苦的“土人”,能耐的死在洋场上,耐不住的逃入深山中,苗瑶⑧是我们的前辈。

下面的分析,显然特色认为香港土人闹闹不要紧,香港的若干颂德的“高等华人”和一伙作伥的奴气同胞必须在台上(所以不能搞真的双普选):
大家知道,香港这个地方有一群反对派煽动一部分人上街闹事,与特区政府和立法会整体“哗变”同中央对抗相比,完全是两个性质的事情。基本法对双普选设定的条件就是要防止出现后一种情况。只要香港与国家整体上保持和谐,就一切OK,香港内部怎么搞,国家不管,也没有兴趣管。中央能够做的,就是尽量为香港安排搭上内地经济发展快车的更加优惠的条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19-8-22 07:13:11 |只看该作者
马列托主义者 发表于 2019-8-21 16:04
香港虽只一岛,却活画着中国许多地方现在和将来的小照:中央几位洋主子,手下是若干颂德的“高等华人”和一 ...

你觉得香港反对派真在乎什么双普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6:36 , Processed in 0.01695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