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64|回复: 1

任正非表示华为愿意将5G技术转让给国外企业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9-17 22:54:16 |显示全部楼层
激流日报丨郭台铭放弃竞选 ;正非称华为5G技术可以转让 热点 8秒前 2 激流网 0

1.郭台铭放弃竞选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宣布,决定不参与明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此前,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有分析认为,退出中国国民党跟郭台铭有意继续角逐 “大选”有关。



2.任正非称华为5G技术可以转让

9月16日讯,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英国《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在此次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愿意将5G的技术和工艺向国外企业进行许可,并且是一次性买断,而非每年缴纳年度许可费。



任正非表示,给予5G许可,不等于华为自己不做。“我们希望西方能缩短往前走的平台路径,所以许可其他公司完整拿到我们的技术。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因此,转让技术不是前进的终结,获得资金以后会更大踏步前进。”华为本来就希望世界是平衡的,大家利益均享是有利于华为生存的。

“当我们把技术全部转让以后,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去修改代码,修改代码以后,相当于对我们屏蔽了,对世界也屏蔽了。美国5G是独立的5G,没有什么安全问题,它的安全就是管住美国公司。不是我们公司在美国卖5G,而是美国公司在美国卖自己的5G。”任正非在采访中表示。


3.美国5万工人走上街头罢工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零点刚过,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超过4.9万名工人举行罢工。


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是自2007年以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工人罢工,也是数年来私营行业工人举行的最大罢工之一。英国路透社评论,此次罢工将导致全美数十个工厂停产,或将影响整个美国经济。

当地时间16日凌晨开始的通用汽车公司工人全国性大罢工,导致美国9个州的33个制造厂以及22个零件配送仓库关闭。目前尚不清楚罢工将持续多久。



4.国土局长开夫妻店,建别墅被抓

今年2月,四川省汉源县原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2年,胡德华担任汉源县招商局局长,妻子怀上二胎。为增加“家庭收入”,胡德华将目光瞄准了高档酒水市场。店铺一开业,汉源县招商局便将接待烟酒的定点采购点转移到这里。

店里的酒水,不仅销往“自家单位”,还销往管理服务对象,2015年11月至2018年3月,胡德华利用其职务影响,向管理服务对象销售价值98万余元的香烟、酒水。

2017年11月,在建房申请未得到批准的情况下,胡德华的别墅动工了,选址就在108国道线旁,胡德华修建别墅严重侵害了国家的18亿亩耕地红线。

2018年5月,有群众向汉源县纪委反映胡德华修建别墅问题(被抓原因)。县纪委对其函询时,他未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12月14日,经雅安市监委指定管辖,石棉县监委对胡德华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2019年7月12日,胡德华因犯受贿罪,被石棉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9-17 22:54:31 |显示全部楼层

5.安徽一省示范高中高三学生在教室自缢身亡

警方通报内容显示:2019年9月13日18时许,休宁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接休宁中学报警称:该校高三年级一学生在学校教室内自缢身亡。



接警后,休宁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和刑事侦技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死者汪某某,男,2001年11月出生,休宁县万安镇人,系休宁中学高三某班学生。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法医检验、调查访问,综合认定:18岁的汪某某系自缢身亡,排除刑事案件。另据走访,汪某某有抑郁症治疗史。

2019年9月14日上午,公安机关已向死者家属通报了相关调查结论。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每年都有大量的高中学生自身的原因值得我们深思。



6.宝马将在泰国建立电池工厂 制造下一代动力电池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与其在泰国本土的长期合作伙伴Dr_xlmaier集团联合,第一期投入7亿泰铢,制造集成度更高的下一代插电混动系统的电池及配套,还有纯电车型紧跟保时捷步伐、高电压平台的动力电池。


7.深圳修订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新注册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汽车


16日下午,《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办法(修订草案)》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修订草案提及,出租汽车和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互认、新注册的网约车必须为纯电动汽车等。


8.海外微信公众号是否要受到监管


微信公众号需要遵守中国的监管规定,但面向海外华人的公众号是否也需要遵守不同国家的监管规定?随着社交平台对用户的影响越来越大,对其平台上不实内容的监管也引发了热议。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法学院助教 Brendan Clift 表示,“政府和产业机构对网络内容和网络服务提供商有一些协同监管,但关注点主要在有害内容上,比如儿童色情和极端暴力图像。社交媒体仍然是一个 ‘灰色地带’,许多社交媒体的主体,甚至那些声称提供新闻类信息的,都不受新闻伦理或行为准则的约束。”他说,如果微信内容侵犯某人权益,受害方可以采取法律措施,然而这在操作上有一定的难度。“如果账号是匿名的,你没有可起诉的对象;如果账号持有人在海外,澳大利亚法庭的判决只有在当地法庭的协助下才能够执行,这可能是一个及其昂贵和耗时的过程。”


9.非洲猪瘟之后养猪场还在等待疫苗


非洲猪瘟预计会在更长时间内影响中国,猪肉价格过去几个月已经大幅上涨,而在短期内国内市场无法恢复供应,因为养猪场还无法恢复养殖。官媒报道称:“虽然行情回暖,但是我们还没有恢复生猪养殖,我们在等什么?等疫苗。”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非洲猪瘟防控与生猪复养技术推介会上,来自天津的一位养殖场负责人介绍,由于养猪场周边三公里以内还有其他散户养猪,生物安全等级评估不过关,所以不能复养。 猪场复养是指猪场发生疫情后,通过清洗消毒等方法清除场内已存在的病毒,并采取综合措施有效阻止病毒再次入场,重新引进生猪开始生产的过程。非洲猪瘟至今还没有商业性的疫苗。



(编辑:末流秀才、奎霖、沐风。本文为激流网综合整理。责任编辑:黄芩)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47 , Processed in 0.02844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