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15|回复: 1

NBA上海站开赛,五星红旗禁止入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0-11 11:51:33 |显示全部楼层

NBA篮网与湖人的中国上海站热身赛于今晚7点30分照常开打,但赛前的媒体联访被取消,场外的看板及贊助商摊位被撤离,且场外已出现中国球迷高举抗议布条,用脏字批判火箭总管莫雷及NBA总裁席尔瓦。(路透)

NBA休士顿火箭总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力挺香港,引发中国网友不满扬言抵制NBA,央视甚至暂停NBA赛事转播,风波延烧愈演愈烈。传出今晚举办的NBA中国上海站,中国国旗不准携带进场馆,消息一出让中国网友超级崩溃。



有网友在PTT贴出中国《虎扑》转贴微博的文章,指出"NBA中国赛湖人对上篮网今晚照常在上海举行,大量的中国球迷拿着国旗想要进场,结果中国国旗不被允许带入。"该网友酸说,"中国人的地盘竟然不能带国旗入场,这样让爱国的小粉红情何以堪呢"。(图撷取自中国《虎扑》)

莫雷挺港言论风波未见平息,中国抵制NBA的行动不断扩大,原订今晚7点半的篮网与湖人上海站热身赛如期举行,但赛前的媒体联访被取消,场外的看板及贊助商摊位被撤离,还出现中国球迷高举抗议布条,用脏字批判莫雷及NBA总裁席尔瓦。

有网友在PTT贴出中国《虎扑》转贴微博的文章,指出"NBA中国赛湖人对上篮网今晚照常在上海举行,大量的中国球迷拿着国旗想要进场,结果中国国旗不被允许带入。"该网友酸说,"中国人的地盘竟然不能带国旗入场,这样让爱国的小粉红情何以堪呢"。

其他网友见状更是酸爆,"支那高层:对面怎么有点硬都不怕 想缩了"、"护旗手 你们能忍这口气吗"、"笑死 证明中国软了"、"全场没一个中国球员 到底是要带国旗冲三小"、"好爽XD大量支那五毛要崩溃啦"、"虎扑现在全面崩溃,我快笑死"。另有网友指出,由于事情太敏感,虎扑已经把所有关于中国国旗的文章都删除。

而据《香港01》报导,有中国球迷透露,上海赛开打前一小时就有不少球迷在场馆外等待,更有人免费发放小型五星旗,希望号召球迷入场后齐唱中国国歌,但球赛开打后响应的球迷相当少;另外有球迷指出,球场保全临时更改规定,只允许球迷携带小型五星旗进场,"其他大旗及横额一律禁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0-11 11:52:24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文学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36 , Processed in 0.02468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