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970|回复: 3

现实比电影更科幻,养猪场干扰GPS信号防无人机投毒?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11 13:09:49 |显示全部楼层
2019-11-10 03:05:53
主题:4442064挖泥船

现实比电影更科幻,养猪场干扰GPS信号防无人机投毒? [新兵] 25

两则新闻:

哈尔滨机场多架航班在某县附近频繁发生航空器GPS信号丢失,部分航班出现ADS-B系统故障,严重影响民航飞行安全。随后技术人员在311省道上某企业内定位到了用于防止无人机闯入投毒而私设的无人机管制设备。随着该设备被关闭,干扰被消除。




[url=]消息来源[/url]









[url=]标题消息来源[/url]

联系起来看,真是现实比电影更科幻……

修改:再补一条

7月中旬,农业农村部公开发文表示 “有一批专业“炒猪团伙”正在活动,他们向猪场丢弃死猪,然后制造发生疫情的舆论,最后大幅压低价格买猪以此谋利, “炒猪”行为无疑严重影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破坏生猪生产秩序,损害养猪人合法权益。而在发文之前其实炒猪团伙已经“造作”很久,即便各方打击,但“炒猪团伙”却毫不收敛,非洲猪瘟疫情持续蔓延,专业“炒猪团伙”甚至已经形成了链条式的犯罪团伙,利用非洲猪瘟的疫情搅浑市场,赚昧心钱,发猪难财!


据我们了解,炒猪的犯罪团伙专门挑选养猪密集的省份,如两广地区、河南省、山东省等养猪大省,散播非洲猪瘟疫情严重的谣言,甚至会将病死猪或内脏丢到未感染疫情的猪场周围、墙院内、饮用水池中!

这不,有河南的猪友言语之中带着愤怒和无奈,发语音给我时声音都气得在抖,他说道:“最近晚上总是有一波人在各大猪场附近转悠,伺机而动,他们就是臭名昭著的炒猪团伙,以前只在新闻上听说过,现在我们河南地区被盯上了,搞得人心惶惶,日防夜防但总怕防不住他们这种小人……”

进一步询问细节,他告诉我们:“炒猪团伙用平时拍摄用的无人机携带混合了病料的饲料、病死猪组织投进猪场的料槽、饮用水池等,晚上屡屡作案,白天就潜伏起来,过了一段时间猪场开始有“风吹草动”就开始大面积的低价收猪,为了一己之利丧心病狂,我们养点猪不容易啊!”











[url=]消息出处[/ur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11 13:10:13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西西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11 13:19:49 |显示全部楼层
防控非洲猪瘟,就是要严防死守
起初这样的做法并不得到理解,还会遭遇途经的车辆反对和投诉。但李老板平时与周边村民关系处得不错,为村民低价提供小猪,比市场价便宜100-200元,同时解释了非洲猪瘟的危险,在猪价高企的时候,村民养的猪看到了效益,明白限制车流人流是严防死守的重要举措,自然与李老板站到了一起。

他还花6000元一个月请熟悉村里的老人做门卫监管,人员进出都方便甄别,村书记也对他的防控措施十分支持。“老百姓认可、支持我,加上国家保供给的政策导向,就征得了当地政府的同意。”李老板说。“当然没有政府的支持是做不了的,有了政府支持,这样做就是合法的。”保护了周边利益,也就是保护了自己的利益。

格外关注与外界的接触,猪场内部保健照旧

李老板的猪场投资1000多万建设,基本参考牧原的和建设和管理方法。由于最初建设时考虑就比较周全,因此在防非工作中猪场内部硬件设施并不需要改动和更新。“当时花了2万一个月请牧原的人来指导建设监工,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李老板说。

改动主要在与场外有接触的地方。为防止与外界的接触感染,他把出猪台设计在1.7公里以外,料塔也设置在猪场外。场内还专门买了饲料车,额外专门花费1万元/月请司机开车。他对消毒工作也十分重视,场外每天使用 3%的、pH值12以上的烧碱消毒2次,每次花费2400元。卖猪时,拉猪走的时候消毒一趟,回来的时候再消毒一趟。场内则一天消毒一次。

李老板认为严防死守成功的关键是执行力,“我们参考的是牧原的方法,但很多猪场说到位但没做到位。”而执行的主体是员工,他认为对待员工要像家人一样,做事情才会更认真。此外,他还使用了无人机干扰器,避免居心不良的人使用无人机“投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2 03:45:11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主义中国的“企业家精神”,没有需求创造需求也要上,前有莆田系私营医院散布性病扩大市场,后有炒猪团伙无人机投毒制造需求。这就是主流经济学无比珍视的“企业家资源”。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5:06 , Processed in 0.02839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