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99|回复: 3

无论打还是不打,都是天子圣明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30 09:00:5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关于“洞朗大捷”的河友双方的观点以前是:

一方批评,太怂了,国家领土被外国军队入侵,应该出兵。

另一方,不能出兵啊,相忍为国啊,喊出兵的都是CIA特工,台湾网特,费劲心机的想把中印拖到军事对峙的局面中去,如果出兵就中了美国奸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推迟5000年。

当时,我就被扣了顶台湾网特的帽子。

不过,现在为“洞朗大捷”洗地应该是换个种说法。

现在的说法是:中央没有怂,已经出兵,重兵压境之后,不战而屈人之兵,吓得莫迪连夜跑来北京,跪地求和。中方兵不血刃,大捷!!!

比如说,你认同的楼主就是这个观点:

洞朗虎头蛇尾?

还有这贴:

洞朗事件

所以,打,还是,不打,都是天子圣明。希望各位河友深入学习贯彻此项精神,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不断增强天子圣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与此精神相悖者,敌特!

今日香港问题,同样可以通过领会此项精神处理。

第一阶段:香港问题绝对不可以干预,一干预就是中了美国奸计,美国将率领全球敌对势力群起而攻之。出言干预香港者,敌特也。

第二阶段:禁评,现在全网禁评,你有什么资格谈论香港问题,你了解香港吗?你知道领导人的想法吗?一天到晚叽叽哇哇,不是键盘侠,就是敌特。

第三阶段:香港问题中央怂了?现在还有人抱这种想法?你知道当年中央做了多少事吗?你知道新义安,14K,铜锣湾扛把子是怎么跪在皇上面前痛苦流涕的吗?你知道川普在电话里是怎么低声下气的吗?你知道深圳安排了多少刀斧手吗?你知道……吗?你啥都不知道,不是键盘侠,就是敌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30 09:03:29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西西河 从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30 09:06:26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蜀客: 洞朗虎头蛇尾? 40
你怕是不知道内幕哦,海湾战争以后全球最大规模的对峙,双方总共调动了上百万的各梯队兵力,中国军队光是在青藏高原附近部署的中远程火箭炮兵力就超过了印度全军的总规模,还不包括火箭军的部署。除了藏南区域,中国还在克什米尔方向部署了突击力量,那是真的准备东西两线拉开架势打了的。莫迪还算识相,看中国要东西两线开弓,赶紧刹车来中国跟一号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30 09:07:14 |显示全部楼层
威武:洞朗事件 6
从事后网络上传来了各种消息来看,当时是真准备打了 。于是印度撤退,莫迪来访。算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33 , Processed in 0.01704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