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66|回复: 3

你为什么不鼓掌?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2-23 21:45:41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笑话没有看懂什么意思

3)你为什么不鼓掌?

专家钟南山到处做疫情报告。一天,他去某医院报告,事先该医院负责人把病人召集起来叮嘱:“在钟南山同志做完报告后要热烈鼓掌”。钟南山的报告结束后果然博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钟非常得意。但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人没有鼓掌,他顿时大发雷霆,问:“你为什么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肺炎已经治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2-23 21:55:55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克强到武汉视察,路上碰见一超市老板,便问他目前的物资情况如何。老板回答说:“现在医疗物品基本充足,紧张情况已得到缓解,口罩快堆到上帝脚边了。”李克强很高兴却义正言辞:“同志,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不信上帝也不存在上帝。”老板说:“那正好,我们也没有口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24 12:48:22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这两个笑话只是套用了”苏联笑话“的部分内容,比如第一个笑话原本是这样的:

赫鲁晓夫到处作报告,一天,他去某疯人院作报告,事先该疯人院负责人把疯子召集起来叮嘱:“在赫同志作完报告后要热烈鼓掌”。赫作完报告后果然博得了长时间经久不息的掌声,赫非常得意。但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人没有鼓掌,他顿时大发雷霆。赫问:“ 你为什么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疯病已经治好了。”

第二个笑话也是比较牵强的,信奉上帝的人在中国是少数,所以笑点也不是很明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2-24 12:57:29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的人 发表于 2020-2-24 12:48
很明显这两个笑话只是套用了”苏联笑话“的部分内容,比如第一个笑话原本是这样的:

赫鲁晓夫到处作报告, ...

原来如此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7:36 , Processed in 0.01998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