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57|回复: 0

美国历史上首次全部50个州进入灾难状态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4-12 12:06:02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学城快讯:据CNN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稍早前刚刚批准宣布怀俄明州进入“灾难状态”。这是由他所批准的第55份“灾难状态”声明。至此,美国全部50各州以及美属维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哥伦比亚特区及关岛和波多黎各全部都由联邦政府批准声明进入“灾难状态”。这也是美国历史上首次,所有州全部进入“灾难状态”。

新闻回看:美国仅剩1州未进入“灾难状态” 特朗普已批准54份声明

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阿拉斯加州和爱达荷州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灾难状态”,至此,特朗普已批准共54个灾难声明。

目前,疫情已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域外领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阿拉斯加州和爱达荷州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灾难状态”,至此,特朗普已批准共54个灾难声明。

目前只有怀俄明州尚未宣布进入“灾难状态”,不过,该州州长马克戈登(MarkGordon)已要求联邦政府批准他的要求。他认为,这将为该州争取到更多联邦政府方面的资源,能给个人提供更多服务。报道称,美国尚未有过50个州全部进入“公共卫生灾难状态”的事件发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14 , Processed in 0.01860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