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94|回复: 2

美国加州长滩市辱骂亚裔的白人妇女不会面临仇恨犯罪指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7-6 10:27:11 |显示全部楼层

据悉这位名叫赫尔南德斯(Lea Hernandez)的妇人,今年54岁是长滩市居民。 今年6月,赫尔南德斯多次辱骂亚裔并发表种族主义言论。该系列视频在网上疯传。

据NBC的报道,据悉该名妇人并没有因为种族主义言论被起诉,她因在另一起冲突中,试图对他人进行身体攻击。3日,托伦斯市地检办公室以殴打罪提起刑事诉讼,并签发了逮捕令。

该名妇人辱骂亚裔的事件包括:6月10日,她在托伦斯市(Torrance)的一个公园内,连续辱骂一名亚裔女性称:“你个xx,滚回你TMD亚洲国家”! “这不是你的地方。这里不是你的家。我们不希望你在这里。”

6月11日,该妇人模仿亚裔的口音,让一名亚裔男子和他的儿子“滚回家”,并使用侮辱性词语。6月12日数百人聚集在威尔逊公园(Wilson Park )抗议这一种族主义行为,市政府官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确认这名女子的身份,并请求公众帮助确定她的位置。7月3日,她被逮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7-6 10:28:1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7-6 10:28:57 |显示全部楼层
‘Torrance Karen’ Will NOT Face Hate Crime Charges Over Racist Rants, City Attorney Says

https://nextshark.com/torrance-k ... ter_impression=true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42 , Processed in 0.02693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