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42|回复: 0

美国失业率连续三个月下降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8-9 08:47:24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之声2020年8月8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导)企业家普兹德(Andy Puzder)周六(8月8日)撰文说,美国7月份的就业报告再次强劲,川普总统治下的经济创造了自美国政府开始报告就业数据以来创造工作数最多的三个月份,这一成就让前总统奥巴马花了62个月的时间才勉强跟上,这也让左翼媒体不顾事实刁难、打击[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川普经济领导力的企图落空。

普兹德曾担任CKE Restaurants的首席执行官超过16年,曾被川普总统提名担任美国劳工部长。他目前是Pepperdine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高级研究员。





普兹德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的文章中说,在周五(8月7日)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川普总统称赞了美国劳工统计局当天早些时候发布的7月份就业报告。该报告显示,因[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中共病毒(武汉肺炎)[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关闭经济后的强劲复苏仍在持续。

为了使经济继续复苏,川普总统宣布,如果他的政府无法与国会民主党达成协议,他将签署行政令,延迟扣除薪资税,继续额外的失业救济金补助(未明确金额)直到今年底,推迟学生贷款付账,并延长全美暂停驱逐房客的期限。

美国7月份的工作招聘人数达到了180万,超过了经济学家预期的150万。这显示自4月份因[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导致的经济低谷以来,已有900多万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川普总统要让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的决心。

上个月的失业率也再次大幅下降,降至10.2%,几乎比6月份低了整整一个百分点。两位数的失业率将很快成为过去,川普治下的经济将恢复到在[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从中国传到美国和世界各国之前的强劲表现。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美国经济总计恢复了930万个工作岗位,这是美国历史上[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创造就业最快的一次。这一巨大的创纪录成就远远超过了被大肆吹捧的奥巴马-拜登领导下的大萧条[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

大萧条于2009年6月结束。同年7月,美国大约有1.305亿个工作岗位。到2014年9月有1.395亿个工作岗位,也即是,奥巴马-拜登政府用了5年零两个月时间增加了900万个工作岗位。

也可以说,奥巴马-拜登的[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花了62个月的时间创造出的工作岗位数量,才勉强跟上[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川普经济复苏在短短3个月内增加的工作数量。

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就。自美国政府开始报告就业数据以来,川普总统治下创造了新增就业最高的3个月份(5月为270万个工作岗位,6月为480万个,7月为180万个)。

如果奥巴马-拜登政府能在3个月里创造出这个水平的就业,那么左翼媒体肯定会大赞奥巴马和拜登是经济奇迹的创造者。但是,现在反川普的媒体面对这个[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的好消息却只是毫无道理的怀疑。

实际上,情况很清楚。尽管瘟疫仍在我们身边,而且7月份加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都收缩了其重新开放经济的尝试,而且纽约的经济继续关闭,但是事情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且远比任何专家预测的都来的快。

在7月份仍然创造了历史上第三高的就业岗位这个事实表明,尽管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川普政府的促增长政策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推动[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





但是,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忠实观众看到这一令人鼓舞的消息时,可能会惊讶不已。

就在两周前,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Larry Kudlow)在接受CNN采访讨论[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问题时,遭到主播塔珀(Jake Tapper)的强烈质疑。

如果你看塔珀对库德洛的刁难,你会以为CNN的这位主播是集医生、经济学家和流行病专家于一身的人。塔珀说,美国“重新开放得太快了,抹去了已经取得的经济增长,延长了对经济造成的伤害。”

库德洛所提及的许多经济指标,都强烈预示着一个强劲、能够持续的[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经济复苏。但这些都不能改变塔珀带有党派偏见的错误说辞。

相反,塔珀却大谈现在看来显然是不准确的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个调查,该调查说美国在7月份的前4个星期失去了700万个工作岗位。

塔珀甚至还在屏幕上画了一条难看的红线,显示美国的就业状况正在恶化。正如他们所说,他们希望就业状况永远恶化下去。库德洛对塔珀在说些什么显然感到迷茫,因为那时7月份还没结束呢。

就在上周五早上劳工统计局发布7月份就业数据之前不久,雅虎新闻的乌德兰德(Myles Udland)仍在极力宣传“重新开放破坏了经济”的说辞。他引用多种数据来源说:“就业市场在7月份充其量也就是降温,可能还更糟糕。”

7月份的新增工作岗位大大超过了经济学家的预期,是历史上第三多。因为是紧跟在历史上两个最佳月份之后,这也许是降温吧。但谁能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呢?

尽管你听说7月份初次申请失业保险的人数很高,但在7月4日结束的那一周至7月25日结束的那一周之间,领取州失业救济金的实际上减少了100多万人,大幅下降了7%。

发生这样的好消息,是因为不再领取州失业保险的人数超过了当月新增的人数。在政府周五公布7月份的就业人数之前,这个数字已经公开了。

现在7月份的就业报告已经出炉,我们可以看到,[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反川普媒体的悲观主义完全没有根据,很可能是出于政治动机的一厢情愿,而不是对事实的诚实评估。

实际上,就业报告很强劲,确实很强劲,并仍在继续恢复。“重新开放使经济遭受重创”的说法是虚假的。

像塔珀这样的人错误百出,他们的悲观显然源自党派偏见,而不是经济现实。正如库德洛和其他人试图告诉他们的那样,真实的经济指标一直持续令人鼓舞。

川普总统的反对者们清楚地认为,在经历了三年的经济历史性增长和[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创造就业机会之后,[color=rgb(59, 92, 114) !important]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给他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攻击川普的经济领导力。但是川普总统让经济的复苏正在挫败这些计划,使左派媒体和在11月份参选的民主党候选人更加艰难,但其他所有人则会更加轻松。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01 , Processed in 0.02136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