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68|回复: 5

英孚教育聘用的美国外教性侵数百名中国幼女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2 16:58:18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6日的时候,美国联邦司法部爆出了一份起诉书。

  一名美国密苏里州男子被起诉性侵幼女罪,此人叫柯蒂斯.鲍德温,曾在中国英孚教育担任“外教”,2019年离职回美国后,又试图威胁一名幼女。后被幼女家长发现,事情才抖露出来。警方逮捕了他,并从他那里搜出“356部”性侵中国幼女的视频。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创建于瑞典,在全球都有分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等70多个城市开设了250多家校区。目前,英孚教育已雇佣了超过52000名教职工。

  英孚在中国的“外教”问题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去年7月10日,江苏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发布公告称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目前已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有7名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后来证实,这7名吸毒“外教”,都是英孚教育的员工。

  有句话怎么说的?当你看到了一只蟑螂的时候,说明地板下已经有了1000只蟑螂。

  “外教”的问题,绝不是这一件两件案件,也不是英孚教育一家的问题。

  2012年,在英国BBC播出的“犯罪追踪”节目中,北京某国际学校的一名学生,认出节目中的罪犯Neil Robinson是自己的老师。Robinson曾生活在英国的萨里和苏塞克斯地区,在那里拍摄了大量儿童色情图片,还性侵了一名13岁儿童。案件曝光后他潜逃至中国。之后,他在不同的国际学校任教,还娶了一个中国妻子。2013年,罗宾逊被引渡回英国,判刑12年。

  2017年7月,温哥华太阳网报道,一名因引诱女学生、性侵等行为,被加拿大卑诗省教育部无限期取消和不发放教师资质的男子Robert John Robertson, 却成为了北京某著名私立学校的外籍教师,教授英语的同时,担任女生足球、排球、垒球等项目的教练。

  2018年,北京某培训机构的美籍“外教”利用一对一的外教课程猥亵一个5岁女孩。后来经调查,这个美籍“外教”只有旅游签证,并没有教学资质。同年,一位上海女士声称,上海当地的一所大学雇佣一位臭名昭著的美国逃犯任职英语老师,而这位美国老师实际上已经因为被指控谋杀妻子和猥亵儿童,在逃14年。

  近几年大家发现,家长们花重金送小孩去读“教育机构”、“私立国际学校”,但这些机构和学校所使用的外教,经常被爆出就是个“无业游民”、“没有资质”,甚至还有上述的“通缉犯”.....

  市场上还有一些中介公司,专门组织外国人偷渡、骗取工作许可,再给有需求的培训机构、幼儿园、学校牵线搭桥,从中牟利。某些公司通过网络广告找到一些外国人,然后进行网络面试,“面试相当随意,几句简单问答就结束了”。面试成功后,为他们申请旅游签证入境。经过一周培训,这些人就以外教的身份进入各个幼儿园,当起英语老师。遇到学校急需外教时,这为期一周的培训也会省去。

  长久以来,很多家长觉得,“国际化”的教育机构一定高端,教育机构也用“外教”、“全英语教学”等噱头来吸引家长,一时间蔚为风潮。

  讲实话,中国小孩子学英语用“外教”是一件可笑的事情,大部分私营教育机构聘用的“外教”,连一句中文都说不好,请问他们怎么教小孩子“英语”?

  我国“对外汉语”专业培养出来的“汉语教师”,起码要懂对方的语言吧?不然怎么教?

  如果以“对外汉语教师”的标准来考核“英语外教”,人渣出现的概率就少多了。

  国外“汉语老师”往往都是中英双语娴熟流畅,名校出身,经验丰富,水平一流,才配当洋人的“汉语老师”;到了中国,咱们中国人真不挑,什么学历、资历、专业都不管,强奸犯恋童癖死变态洋垃圾都不管,是个白人面孔就能当“外教”。

  所以这个行当里出人渣,那是一点都不奇怪。我不是说外教都是人渣,很多西方朋友还是不错的,但因为国内疯狂的“媚外”,导致这个行业良莠不齐泥沙俱下,乌龟王八蛋都能无门槛来当外教,所以我们就能经常见到人渣。

  英语一定要学,但学英语一定要外教吗?白人面皮就一定能教好英语吗?就某些教育机构我知道的,白人外教不但不懂中文,甚至英文也不太明白,因为他可能是个欧洲人阿拉伯人。这些垃圾教育培训机构,就靠他们的白人脸,忽悠孩子家长呢。

  之前几十年,天天讲“和国际接轨”,以西方标准为标准,在科研、工业领域是没错的,但根本没必要上升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弄得审美、价值观、意识形态、生活习惯……吃喝拉撒都要邯郸学步。商业广告模特不用个高鼻深目蓝眼睛,就不高端;商店名字不来点欧美风,就不高级;学校里公司里没几个白人黑人,就不够“国际化”……

  新中国成立71年了,三座大山早就推倒了,几代人堂堂正正建设的新世界,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一工业国,不偷不抢不坑不骗,大家艰苦奋斗流血流汗有了今天的成果,就算是放在全世界,也不见得就有多少国家比咱们出色!放眼环球,还有什么文明值得我们折腰下拜?

  但还有人总是直不起腰、直不起膝盖,本土的东西瞧不上,总得弄点洋玩意儿装点装点,不然就觉得自己“土”,不够“国际化”。

  地方上开招商会,总得弄几个“外资企业”来充门面,开“科技展会”,台下总得坐几个金发碧眼留学生,还得弄几个“联合国NGO”的孩子上台讲狗屁不通的PPT,“著名学者”合影留念……久而久之,这都成了个“产业链”,洋人都知道咱们这里钱好赚,商场卖口红能请来白人小哥,卖运动鞋能请来黑人模特,招商大会可以请来“国外著名学者”,出场费给足了,奥巴马都能请来给你站台,据说不贵,也就50万美金。

  不要笑,2020年的今天,这样的事情照样存在。

  不自信,才会招来“洋垃圾”。

  这哪是个“外教”的问题?这哪是个“英孚教育”的问题,这是个系统性的问题,啥时候不再以为“国外就是高端”、“西方就是文明”、“白人就是绅士”了,这个问题才能解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2 16:58:41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申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2 22:16:58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想起前几年有个大学请了个假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作报告。还发了个什么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2 22:53:11 |显示全部楼层
井冈山卫士 发表于 2020-10-22 22:16
让人想起前几年有个大学请了个假的“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作报告。还发了个什么奖。 ...

据说亨特电脑上有他血淋淋性侵中国14岁少女的视频。亨特每次去中国不是乘空军二号,就是被中国政府或有官方背景的企业招待。中国政府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2 23:18:40 |显示全部楼层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0-10-22 22:53
据说亨特电脑上有他血淋淋性侵中国14岁少女的视频。亨特每次去中国不是乘空军二号,就是被中国政府或有官 ...

上次美国国防部长访华,中国军方就安排了美女联欢晚会招待他。指望着这帮只会搞和亲纳岁币的软骨头巩固国防,那就是天大的笑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0-25 22:18:52 |显示全部楼层
井冈山卫士 发表于 2020-10-22 23:18
上次美国国防部长访华,中国军方就安排了美女联欢晚会招待他。指望着这帮只会搞和亲纳岁币的软骨头巩固国 ...

然而“一尊”这几天还大张旗鼓纪念抗美援朝来洗脑民众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8:01 , Processed in 0.02268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