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62|回复: 3

普京啊,你千万要堵住美国释放的美元废纸洪水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3-11 04:47: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1-3-11 07:17 编辑

普京同志,你千万要堵住美国释放的美元废纸洪水!杨昭友 · 2021-03-10 ·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url=]收藏(0)[/url] 评论()字体: [url=]大[/url] / [url=]中[/url] / [url=]小[/url]
美国亡俄之心不会死的,这1.9万亿美元有一半涌入俄罗斯,俄罗斯都将万劫不复!而把这1.9万亿美元堵在美国,美国就会被通胀搞死,美元就失去了霸权地位。因此,堵住这美元废纸洪水,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本来应该称普京总统、普京阁下,但想到普京同志说过,他至今还保留着苏共的党员证。看来,共产主义的火种在普京同志心里并未熄灭,所以,还是称同志最贴切。尤其是在老板、小姐流行的年代,称同志,才是最高贵的称呼——题记  

  华尔财经报道:  

  超级大放水来了!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从本月开始为符合条件的个人发放1400美元的纾困金。  

  该刺激计划的主要内容有:一是大多数美国人将获得每人1400美元的救济支票;二是增加联邦失业补贴至300美元/周,延续至9月底;三是将驱逐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暂停期限延长至9月底;四是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救济;五是向K-12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提供1700亿美元;六是新冠检测拨款500亿美元;七是国家疫苗计划拨款200亿美元,将与州、地方和部落合作;八是使儿童税收抵免额在当年可以全额退还,并将抵免额提高到每个孩子3,000美元(6岁以下儿童为3,600美元);九是为美国航空公司提供140亿美元的第三轮薪酬援助。

  刺激计划修改了众议院通过版本中有关失业救济福利的部分,将每周失业救济额外福利从40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并将该福利适用时间延长至9月6日,同时删除了众议院民主党人主张的将法定联邦最低工资从每小时7.25美元提高至15美元的内容。

  众所周知,美国政府已经负债27万亿美元,正常年景的税收都不够偿付国债利息。且由于工业空心化加上疫情,更是生产停滞、百业萧条,对美国政府财政来说已然是雪上加霜。2020年美国政府财政赤字高达3.1万亿美元,现在又抛出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美国政府的钱从哪里来的?这样放水,不会导致通货膨胀,不会威胁美元的信用吗?

  这倒是不劳大家操心,因为美元是世界货币。哪怕美国不再产出一分钱的物质财富,只要美元流向了其他国家,就能购买到美国人所需的商品,美国人就能拿着政府这份刺激资金过上滋润的生活。这就是美国政府敢于无限印钞的底气。

  可是,假使其他国家不再接受美元了,美国怎么办呢?那样美国不就是作死吗?

  别急呀,有人正等着美元财富的到来呢。

  我这边正在为美国着急时,一个在俄罗斯经商的朋友传来了一个消息:

  普京同志的智囊向普京同志献策,建议俄罗斯对美国全面开放金融,同时大量引进美元资本对俄罗斯的企业进行控股,并大力促进出口,用俄罗斯的资源和商品换取更多的美元。理由是,要打破美元的霸权,要让卢布成为世界货币,就要引入美元资本;而且,只有开放了俄罗斯的金融,就能避免俄罗斯境内的美元流回美国。

  看到朋友传来的消息,我们都懵了。不知道普京同志的这个智囊人士是什么背景,是不是在美国留学被策反的。普京同志,这是隐藏在你身边的定时炸弹,是美国的间谍,建议你赶快把他抓起来毙掉!

  金融、工业是一国经济命脉的命脉,你们怎么能把国民经济命脉拱手交给西方强盗呢?

  俄罗斯原来也是落后的农业国,后来成为伟大社会主义苏联,成为唯一能抗衡美国的强国,并不是靠招商引资、金融开放发展起来的。苏联的成功,在于走上了人类最光明的道路——社会主义道路,苏联的成功、强大,是依靠苏联人民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建设起来的,苏联的成就是在马列主义指导下取得的。  

  诚然,苏联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这边的文章中都在说前苏联。苏联虽然不存在了,可俄罗斯还在,列宁、斯大林留给俄罗斯人民的精神财富还没有灭绝。普京同志至今还保留着共产党员证,就说明共产主义的理想是不会死的!

  苏联的解体是令人痛心的,教训是深刻的,所有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心都为之流血。痛心归痛心,苏联是一时回不来了。可俄罗斯还在,有普京同志的领导,俄罗斯还有希望,俄罗斯一定是促使美帝灭亡的强大力量。

  在对俄罗斯人民充满信心的时候,又在为俄罗斯人民捏一把汗。因为俄罗斯的智囊人士在撺掇俄罗斯对美国金融开放,并源源不断的将俄罗斯人民用自己的人力、自己的资源生产的产品白送给美国,而且还把俄罗斯的企业交给美资控制。这人如果不是和俄罗斯人民有仇,怎么提出这样的罪恶的建议?

  对外开放,引进外资,只适合那些生产力不发达的国家。落后的国家,为了满足人民对物质的需求,在某一阶段,引进外资,引进技术设备是对的,发展外贸,换取外汇,用于进口必要的能源资源以及技术设备是必要的。但这只适合某一阶段。当生产力得到了长足发展以后,再过分引进外资、依赖出口创汇来拉升GDP就适得其反了。因为拥有过多的美元等于拥有废纸。每个国家都是用本币换下(实际是买)美元,那换来的美元并没有对应的物质财富,因大量美元涌进而发行大量等值的本币,就会导致通货膨胀。虽然GDP是上升了,虽然人均收入表面增加了,可实际物价上升了,两相比较,实际是0。.而且,物价上升,必然导致工资上升、原材料价格上升,这就会反过来阻碍实体企业的发展,因为企业的生产成本增加了,在市场就缺乏价格竞争力,最后导致企业倒闭,工人失业,引发经济危机。

  而且,在外汇储备严重过剩时,你每多出口一美元的商品,都是本国人民用物价上涨的方式自己买了白送给西方国家的。表面看,增加了出口,是促进了就业,而实际情况是,在外汇储备严重过剩时,所谓出口创造的利润只不过是俄罗斯人民用通货膨胀为出口企业提供了利润。俄罗斯这些年的GDP逐年增长,可是国内物价也在不停上涨,严重通胀抵消了收入的增长,你们没思考过生产力不断增长而物价也不断飙升的原因吗?

(接下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3-11 04:54:09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说过度依赖外贸的严重后果,下面再和普京同志说说金融开放。引进外资投资企业,多少还能带动就业,虽然弊大于利,可弊端还不是那么明显,一般人也看不出来。可金融引进外资就不同了。金融引进外资,没有带来任何技术设备,也不带来原材料,也不会增加就业。它们进入俄罗斯,纯粹是分利润的,是吸俄罗斯人民的血汗的。吸足了血,然后又用你的钱掠夺属于你子孙后代的宝贵资源。而且,金融被美国人控制,就等于俄罗斯的政权被美国控制,俄罗斯就成了美国的经济殖民地。  

  这个当,俄罗斯人民在叶利钦时代上过一次,卢布曾经贬值10万倍,俄罗斯人民几十年积累的财富就在那短短的几个月被洗劫一空,俄罗斯人民的平均寿命下降了10岁。这惨痛的教训怎么能不汲取呢?怎么能伤疤还没好就忘了痛呢?

  希特勒几百万铁甲部队没有灭亡苏联,而西方的几句忽悠就导致苏联是社会主义大厦崩塌,每想到这些,我这个中国人都感到痛心疾首,你们亲身经历了这样的恶变,难道不痛心吗?

  普京同志,千万不能听那专家的忽悠,我也相信以你的智慧不会被蒙住双眼的。因为今天美国释放的美元洪水不再是财富,而是实实在在的废纸。俄罗斯国内建设用的是卢布,并不是美元,俄罗斯人民用的是卢布而不是美元,你用卢布买下美元废纸(没得到一丁点物质财富),然后又买美国国债,美国又用你的钱来掠夺你的资源,用你的钱造航母、飞机、导弹来威胁你的安全。这道理就是小学生也能明白的。

  要知道,美国亡俄之心不会死的,这1.9万亿美元有一半涌入俄罗斯,俄罗斯都将万劫不复!而把这1.9万亿美元堵在美国,美国就会被通胀搞死,美元就失去了霸权地位。因此,堵住这美元废纸洪水,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为了中俄友谊,为了伟大的俄罗斯不再重蹈覆辙,为了迎接那大西洋国的覆灭,建议普京同志一定要堵住美利坚释放的1.9万亿美元的洪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3-11 21:01:18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主义的火种在普京同志心里并未熄灭,所以,还是称同志最贴切“,这句话就离谱。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4 20:48:2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9:53 , Processed in 0.12545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