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67|回复: 1

关于如何批评王希哲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4-8 01:33:42 |显示全部楼层
在香港问题上,我们的看法与仗义执言、sxm等网友不尽一致,与王希哲先生也不尽一致。

无论意见分歧如何,我们欢迎各位网友展开严肃讨论,对王希哲或红色中国网采取严肃批评、批判的立场均可以。

但个别网友(不是仗义执言、sxm)不是采取严肃讨论的态度,而是对王希哲先生展开人身攻击,用辱骂代替批判,并发多篇文章,纠缠个人纠纷,传播若干无法证实的流言,凡此种种均不符合本网工作方针。

望该网友引起特别注意。

王希哲先生属于中国民主运动前辈、中国现代政治史重要人物;无论其观点立场错误与否,应得到与其历史地位相称的尊重。

本网为贯彻一贯的工作方针,对于各种人身攻击、流言蜚语,都将采取必要的管理措施,以后不做过多解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4-8 10:04: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他的生平之后也是挺尊重的,只是他最近的文章实在是太惊世骇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44 , Processed in 0.034966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