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93|回复: 3

自由派提出宣传共产主义以反共?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1-6-29 20:42:18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派提出宣传共产主义以反共?

Important! Is CCP left or right? The Best and Safest Way to fight the CCP in China
重要!阶级矛盾已是中国最主要矛盾,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安全反共行动
https://youtu.be/wLfZXOo1Pbc

“借助左派来打击反动的右派中共,借助推广共产主义和毛泽东的思想,让中国人民意识到现在的中共绝对不是宣称代表工农阶级利益的政党,而是事实上的代表权贵利益的保皇党,人们一旦触碰到了权贵的利益就会被镇压 ... 通过左倾思想作掩护,做启蒙教育,培养反极右的中共的势力。”

“左倾思潮将会席卷中国的趋势已经不可避免,中共这个极右的反动势力如果不是被外国联军剿灭,那么就指定将会是被左派推翻,可以是中共内部的左派,也可能是体制外的左派,这是历史所决定的 ...”

“... 我们要团结可以团结的力量,更要培养和加以引导。要让他们知道,恨资本家不应该是单纯的仇富。现在的资本家实际上就是中共的红色资本、权贵资本;可恨的资本主义其实就是中共披着特色社会主义红色外衣下的权贵资本主义;打倒官老爷、打倒资本家,实际上就是打倒中共政权。阶级矛盾已经是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了 ...”

虽说认为在国内宣传毛泽东思想很安全这种想法很幼稚,但自由派内部的这种发展还挺有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6-29 21:09:04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意思 弄假成真,把几个自由派改造过来也说不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6-30 23:04:3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incong.rocks/question/39849

品葱右派不明白,年轻人怎么都反资本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7-1 02:02:54 |显示全部楼层
右派现在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关口。他们看到对现政权不满的浪潮而感到十分高兴,但是却对现政权崩溃后自己掌握全局全无信心,而且还认为革命派会比现政权更“凶狠”。这是一种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在书写历史,自己却不得不旁观,最终束手就擒的无奈。
比起左派近些年越来越自信的态度,越来越清晰的反资本目标,右派现在一副不知道该不该和现政权站在一起的迷茫末世心态。和三十年前“历史终结”时代相比,真是云泥之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37 , Processed in 0.042960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