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49|回复: 2

看到了吗?冠军胸前是毛主席像章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8-4 02:13:24 |显示全部楼层

@青年湖南报道: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赛中,鲍珊菊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以31秒895获得冠军,成功为中国队卫冕该项目奥运金牌!

  网友注意到颁奖礼上的一个小细节:鲍珊菊,钟天使戴着毛主席像章,一起在东京升国旗唱国歌。

两位青年运动员为什么佩戴毛主席像?显然是因为她们热爱毛主席、信仰毛主席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欣慰的现象,让我们为她们点赞!近年来,祖国大地涌现出的一波又一波的毛主席热,已经热到中国年轻的运动员身上了,他们是中国优秀青年人的代表。毛主席在回归,毛泽东思想在回归,信仰毛主席的青年也在回归。
对毛主席的信仰,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就是对科学社会主义的信仰,就是对中华民族的信仰,就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
一个青年有了信仰,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就有了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屈服!有消息披露,在中国青年中已经掀起一股读《毛主席著作》热潮,在地铁上、在公交上,经常看到一些青年人手捧《毛选》,孜孜阅读。他们在毛主席的文章中找到了人生的答案,吸取了理论的素养,明确了奋斗目标。

[size=17.3333px]书在手,读着走。他们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工作多年的公司职员、也有自由职业者。[size=17.3333px]有媒体报道:在电商平台,《毛选》旧书也已悄然成为热销商品。一向追新的年轻人,对这些封面陈旧纸张泛黄,甚至别人读过的《毛选》表现出浓厚兴趣,“我喜欢这种岁月的气息”,“读着上个主人标注过的书,我能感觉到他曾经热过的心”。[size=17.3333px]甚至,1977[size=17.3333px]年版的毛选第5[size=17.3333px]卷,很多店家卖到脱销。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就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造就一大批有信仰、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
让“娘炮”、“小鲜肉”们见鬼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8-4 02:13:40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游无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8-5 09: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娘炮”、“小鲜肉”们没头脑没信仰看不到希望做恶势力的帮凶可怜!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41 , Processed in 0.01850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