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5|回复: 0

恒大高管提前赎回自己在恒大的理财产品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9-15 02:50:1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1-9-15 04:09 编辑

“我可以一无所有,但投资者不能一无所有!”

许老板在近日专门强调,“兑付过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许任何人搞特殊化”。但是结合热心读者的爆料,恒大理财可能确实出现了“领导先跑”的现象。微信聊天记录显示,经高管杜某批准,杜先生购买的730万元理财得以在5月31日提前赎回。那么这位杜先生是谁呢?

恒大理财后台系统显示,购买730万元理财的杜先生并不是其他人,而是高管杜某自己!
杜某自己购买自己管理的理财产品,再自己批准提前赎回。确实很6。
那杜某提前赎回成功了吗?从系统截图看,他成功了。

姓名、身份证号全部对的上。虽然杜先生先后买了上千万元恒大理财,但是目前存量持仓是0元。

730万元这一笔,起息日2021年5月27日,原本应于2022年才到期兑付,但是系统显示已于2021年5月31日全额回款。

根据百度百科和工商信息,此杜某高管与恒大财富总经理姓名完全一致。
延伸阅读:家有急事提前下车!传恆大许家印夫人、财富老总早已套现
自由时报   

中国恆大债权人讨债画面。(图撷取自微博)


中国恆大集团债务难解,网传许家印夫人丁玉梅投资的2300万元人民币,以及恆大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杜亮及其父亲投资的近1000万人民币,还有其他高层投资30万至100万人民币不等,都已全部提前兑付。此事引爆债权人上门堵人,杜亮证实,因“家有急事”,在今年5月31日赎回恆大财富理财产品。

                                有关恆大集团许家印夫人及高管将所有理财商品提前套现,顺利下车的讯息在中国自媒体广为流传。
香港01今(13)日也报导,恆大财富董事兼总经理杜亮承认,在今年5月31日赎回恆大财富理财产品,还说自己提前赎回是因家有急事。

报导引据微博流传的短片,看出杜亮对在场的投资者说,“现在我们公司确实遇到一个短暂的困难,但恆大仍是那一个恆大,基本面没有改变,我们许老闆(许家印)承诺兑付每一分钱。”

杜亮恳请大家保持耐性,并强调“谁家都有一个困难的时候,我们基本面非常好,但是在国家调控上,遇到一些问题,各位以前是恆大的粉丝,我们依然紧紧的连繫在一起。”

至于许家印夫人丁玉梅以及高管提前兑付的问题,恆大及当事人至今尚未回应。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1:03 , Processed in 0.02632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