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发出限电通知,企业实行每周“开三停四“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26 20:26: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1-9-26 21:30 编辑


1、习近平对恒大危机袖手旁观的原因曝光

  日经亚洲25日发布评论文章,指出中共政府迄今对恒大危机的反应冷淡,是由于恒大创始人许家印涉入了中共党内的政治斗争,进而导致了习近平无意出手相助。

  日经亚洲这篇评论指出,在恒大陷入危机之前,其创始人兼董事长许家印在 7 月 1 日庆祝中共成立 100 的仪式期间,登上天安门城楼上合影留念,但是在其陷入危机后,习近平的政府一直公开在与恒大有关的问题上保持距离,这很可能是因为在此之前,许家印与习近平的政治对手来往密切。

  评论认为,许家印此前明显与中共党内以前党魁胡锦涛为首的“共青团派”来往密切,但现在,该派别的主要人物李克强、汪洋、胡春华等人正在遭到习近平的边缘化,同时,许家印也遭到了北京现政府的冷淡对待。报道举例,去年 10 月,在广东省深圳市为庆祝经济特区成立 40 周年而颁发的嘉奖名单中,许家印罕见的未被列入模范名单,而习近平则亲自参加了这次仪式。

  报道写道,明年中共将召开更换最高层领导的二十大,而在北戴河会议后,有一些传闻称汪洋、胡春华等人会被列为领导层接班行列,于此同时,习近平正在全力打击政敌,以谋求连任,这显示出中共党内的斗争正在激化。在恒大的问题上,习近平可能会“选择不帮助他意见不一致的下属,也不巩固他们的地位。”

    此外,恒大集团为何从风生水起到牆倒众人推境界?中国财经媒体近日以2万字长文揭底,称这场由恒大财富理财商品无法兑付引爆的财务危机,导火索是许家印长期透过高杠杆的资金操作,使得恒大早在2019年颓势已现,手头现金不足以清偿1年内到期债务,只好透过恒大汽车、房车宝等企业,炒高股价,换取高额融资,套取资金,挖东牆补西墙的结果,最后资本游戏泡沫破裂,负债超过8兆元,死在中共3道红线之下。

  文章写道,一直以来,许家印凭借一套虚无飘渺的财务操盘绝技,透过恒大汽车及房车宝进行资金大挪移,以高估价获得高融资,表面上降低了恒大的表内负债。不过,随著房价下行及三道红线,许家印挖东牆补西牆的技巧,难以抵挡越来越高的财务成本,原本的风光成了要命毒药。从今年初开始,恒大集团爆出现金流危机,为了筹钱,仅仅6月1日至8月27日,恒大不到3个月出售各类股权变现191亿人民币。不过,尽管这么积极卖祖产,依旧难挡财务窘境,尤其恆大优先选择偿还在职高管的理财商品,2021年8月到9月,恆大偿还在职员工17亿人民币理财商品,却不支付300名离职员工的2亿人民币本金,直接引爆员工上街维权。近日虽传出中国海外发展、万科以及央企中国金茂都与恆大有过接触,深圳及广州国资委也调查恒大手上的深圳旧改建案项目,但债权复杂,各路人马还没摸清底细,更难以出手。

2、“手谕”流出?江泽民的人马确实有点慌了

  9月22日,被认为有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海外中文媒体发表文章,展示了一张署名“江泽民”的字条,落款时间为9月21日,文章称,“尽管真实性有待确认,但单从字体上看,确实是江泽民的字迹。

  海外时评人士王友群撰文称,在仔细查看这个字条后,认为它很可能是伪造的,文章列举了几点理由,如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9年10月1日上天安门城楼。当时,江单独走路都很困难,不得不由两名工作人员左右架着走。如今近两年过去了,其健康状况只会更糟糕。如果写字,手肯定会抖。但字条上的字很流利,此外,也没有任何一家中共官媒报道,没有任何一位中共官员认证,如何能信以为真?

      文章指出,2021年,习近平与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反习势力之间的斗争异常尖锐、激烈。这个字条可能是江派人马,在江派近年遭到持续打击的情况下,假托江泽民之名,为给江派“同志”们打气、鼓劲制作出来的。明年,中共将召开更换最高层领导的二十大,习正全力谋求“三连任”,江、曾正全力谋求把习赶下台,或至少制约一下习。习与江、曾的恶斗,成为中共高层内斗的重中之重。

  文章写道,为确保二十大上“三连任”,从今年1到9月,习近平密集展开连环重磅行动。在经济领域,整肃蚂蚁集团、阿里巴巴、滴滴出行、恒大集团等。从媒体已挖掘出的内幕看,这些大公司与江、曾等权贵家族都有关联。在政法领域,继续推进政法大清洗,继续肃清周永康的流毒。在军事领域,从中央警卫局到北京卫戍区到武警到各军兵种到五大战区,高级将领继续大洗牌。在反腐方面,提出倒查30年,重提没有“铁帽子王”,还包括大力整顿文艺圈、娱乐圈。这些整肃行动,表面看起来,杂乱无章,混乱无序,实际上,全都指向江、曾。

  文章最后写道,9月中旬,大陆媒体突然爆出有人企图对国家领导人图谋不轨,“刺杀、政变、换人”的消息满天飞。正是这个时候,伪造的江泽民字条出笼了。2021年是中共二十大前的关键年,对江派来说,这是把习赶下台的最后机会。虽然江派势力大不如从前,但是,他们还是想利用习面临的巨大内政外交危机,跟习做最后的较量。接下来的11月15日,是习政法大清洗在中央和省一级展开的截止时间,在此之前前,习与江、曾在政法领域,将斗出个初步结果来。预计,此轮厮杀中,可能还有江派大老虎落马。

3、自揭中国股市黑幕的私募大V叶飞被抓

  自称想做个好人,连续爆料了多家上市公司“坐庄赖账”的私募大佬叶飞,9月24日被中共警方以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抓捕,几天前,叶飞还在朋友圈里说,要持续爆料,搞几个热搜。只不过,三天之后他自己成了热搜。

  据报道,中共证监会24日发布消息称,“南岭民爆”“今创集团”“昊志机电”3起操纵市场案件主要涉嫌人被抓捕,其中包括各方高度关注的叶某。叶某被指控,在知晓刘某烨等人操纵“南岭民爆”股票价格的情况下,提供帮助及建议,谋取利益。《新京报》”等陆媒称,该位“叶某”,就是曾爆料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导致股市动盪的私募“大V”叶飞。

      今年5月,叶飞曾连续在网络爆料,中源家居等18家大陆上市公司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他作为中间人撮合机构接盘,但事后合作盘方赖账不付尾款,导致叶飞被下家催债,叶飞便鱼死网破,开始“自杀式”爆料。7月23日,证监会通报了中源家居股票价格操纵案,证实了叶飞的爆料是真的。叶飞表示,除了想赚钱还债外,他还想做个好人。他想通过举报,将欺骗他、欺骗股民的人一网打尽,以此来证明自己想做个好人。《市界》报道称,一名私募人士表示,叶飞爆料的开始,最终的结局就是坐牢,因为叶飞撕开了金融圈的遮羞布,在圈子里是混不下去的。众所周知,做市值管理这些,大多都是违规的。”有网友评论说,“被捅出来的啥事没有,捅的人反而进去了,这就是现实”。

4、认了 广东公告限电 企业“开三停四”

  中国各地限电措施已经冲击到多家企业的生产排程,产能严重受挫,之前来自企业的传闻已经获得证实,经济龙头广东省发改委25日在微信公众号发文证实,全省各市已启动“有序用电”预案,即通称的“限电”措施,诸多企业被迫采取“开三停四”,或“开二停五”的错峰用电。

  据陆媒报道,广东发改委在文中指出,自9月上旬以来受双台风影响,持续高温干旱,用电需求不断攀升,偏偏能源供应吃紧、燃料价格攀升等因素影响,致使电力供应紧张。事实上,中共当局今年加强落实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政策,限制高耗能产业煤、电用量。在今年8月分,官方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各地区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点名江苏、广东等9个省能耗强度不降反升;浙江、安徽等10个省份能耗强度降低率未达到进度要求。近期,大陆已有多家上市公司公告限电被迫停产;目前的情况显示,限电范围正在扩大,受到波及的企业也在增多,对经济产生的不利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观众朋友们好!新一期的《时光故事》已经播出,这一期说的是“全能天才”达芬奇。他不仅是画家,也是音乐家,雕塑家,发明家,哲学家,医学家,建筑工程师,军事工程师,数学家,简直就是百科全书式的人物。如果说世上真有人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他一定是神秘的达芬奇...。这一期视频的链接就在下方,欢迎前往观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7:15 , Processed in 0.02204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