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75|回复: 3

我国女拳越来越疯 —— 把男生都骟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6 23:03:11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段时间,北师大的电梯事件引起了全国的广泛关注。

某些人竟然想要禁止男生乘坐电梯的自由,面对诘问,甚至有人说出了“将(男生)骟(阉)了”的丧心病狂的话。

(这样的言论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这说明我国的女拳真的是越来越疯狂,越来越肆虐了,连一向与世隔绝的“象牙塔”也未能幸免。

或许有人会说,这不过就是个别案例,不足为凭,绝大多数的大学还是没有这样的现象的。

对于这样的言论,笔者只想说太傻太天真了,真的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女拳这东西早就渗透进了我们社会的方方面面,大学校园更是成了“重灾区”。

在大学的论坛上,女拳言论可以说是满天飞。

我们先来看看这一则,一个小仙女公开说男生不配坐在位置上吃饭,要把座位全都让出来给女生。

她是这样说的:“现在线下课开始后食堂都没有位置坐,男生可不可以自觉打包回寝室吃,把位子留给女生呢?女生要买衣服、买包包、买化妆品,男生最多买点鞋和衣服吧,就一两块钱的打包费,不至于出不起吧?”

此言一出,可以说是举座哗然,万没想到某些人的脸皮竟然厚到了这种地步,如此厚颜无耻的话也能够说得出来。


在笔者看来,大学生也是学生,既然是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怎么还有过多的心情去买什么“衣服、包包、化妆品”呢?

因为男性消费水平低,所以男生就应该连坐在食堂里面吃饭的自由也没有了吗?

从她的口气来看,似乎这一切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是不需要商量的。

除了争座位之外,许多女生还要和男生争浴室。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什么时候洗澡都应该是自由的。

然而,却有一些女生连这个也看不下去了,她们竟然想着要霸占男生的浴室。

比如说在这所大学,学校竟然贴出通知,要求每逢周五男生浴室关闭,将整个浴室对女生开放。

也就是说,在周五这一天,男生在学校内不能洗澡了,要么就是脏着身子睡觉,要么就是只能花更多的钱去外面洗澡。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谁都知道,周五应该是浴室最繁忙的一天,因为周六和周日是休息日,许多男生也就会在这一天进行各项体育活动,比如说篮球、足球、排球以及乒乓球和羽毛球等等。

这样一来,也就难免会出汗,想要去浴室洗个澡,好好地休息一下。

可现在学校却在某些女生的闹腾之下,这天的浴室竟然不对男生开放!

如此一来,必然会打乱许多男生的计划,打乱他们的正常生活。

笔者就不明白了,同样都是学生,同样都是花费了一样的钱,怎么男生看起来就要比女生低一等吗?

此外,某些女生打拳还打到了外面,笔者时常会看到在一些景区,一群女生举着牌子要求占领男厕所。

真是滑稽,她们可以堂而皇之地占领男厕所,将男性赶出他们私密的空间,打着的竟然还是“男女平等”的旗号。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男生闯进女厕所呢?恐怕就会被当成流氓了吧?

这些还都是轻的,甚至有某些女生想要对男生进行身体伤害。

她们在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毫不避讳,就像在说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比如说北师大的电梯事件,不就有人说要“骟”了男生吗?

其实那并不是一件孤立的事情,在网络上要求伤害男生的言论可以说出层出不穷。

比如说这些人竟然说要对男生进行“去势”,所谓的“去势”,即是用药物控制法,对男生进行药物注射,减少男生荷尔蒙、抑制冲动,令男性独有的人体反应消失。

(说话这话的人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这样的一种说法简直可以说是丧心病狂,这些药物对于男性的身体有着不可逆转的伤害,不仅会伤害他们的身体,还会损伤他们的精神,甚至于造成终身不育!

这些人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愧疚之情,似乎在说着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似的。

而这些人所给出的理由即是“让男生回归正常的心态,女生才不会担心自己被侵害”。

真是可笑至极!

在学校里面,她们担心被侵害,所以要对男生进行“去势”,那么以后她们在社会上,受到侵害的可能性岂不是更大?难道要对所有的男人都要“去势”吗?

虽然他们说“国内的女性是优雅、智慧、善良的代名词”,但在笔者看来,提出这种言论以及推崇这类言论的人,不管男女,都显得是那样的愚蠢、傲慢至极,简直不可理喻,又哪有一星半点的善良可言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6 23:04:00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正气歌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7 05:51:32 |显示全部楼层
远航一号 发表于 2021-11-6 23:04
作者:正气歌声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西方所谓“女拳”(注意不是真女权)进入中国后的种种怪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0 15:10:25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简直是女拳的大本营,女拳是西方白左垃圾的产物。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17 , Processed in 0.03918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