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8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2 08:14: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1-11-12 08:36 编辑

新头壳newtalk网 |2021-11-11  


习近平提出「武统台湾」做为连任的理由之一。   



图:翻摄自中国政府网

为期4天对中国政局影响重大的19届六中全会从8日到今( 11 日)召开,中共建党百年来第3份「历史决议」将在会中通过,突显总书记习近平执政9年功绩,奠定他与毛泽东、邓小平同等地位,为明年中共 20大连任掌权铺路。在吹捧习近平的声浪之下,旅美中国时事评论家陈破空爆料,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以「武统台湾」当作连任理由,并针对 2024的台湾总统大选调整武统时间表。

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2018年3月高票通过充满争议的宪法修正桉草桉,正式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宣告习近平「终身主席」时代正式来临。

近日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第 3份历史决议中,习近平的成果就占了三分之一的篇幅,中共党媒替习近平「造神」,奠定了习近平在明年甚至今后长期续任的基础,打破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所立的「领导人任期不得超过2 任」的常规,宣告中国进入习近平时代。

陈破空在最新的直播节目中指出,据中共内部消息,中共近来连续用军机侵扰台湾,就是在测试,若中共出兵,美军可能协防台湾,北京也为此调整了武统时间表,最新消息是,「在2024年台湾大选后,新总统宣誓就职时发兵」,但若是比较亲中的国民党赢得大选,就再给2年观察期,到2026年若不能和平统一,就发动攻击,而习近平也在六中全会上,提出「武统台湾」做为连任的理由之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1-11-12 08:25:43 |只看该作者
中国共产党第19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简称「六中全会」)4天会期今天(11日)闭幕,官媒《新华社》傍晚6时许发布六中全会公报,指会议已审议通过众所瞩目的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此,知名民运人士王丹以「嗤之以鼻」及「五话会议」形容所谓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王丹噼头就不客气地以「嗤之以鼻」形容,指这个决议可以说是一个「五话会议」:充满了废话,空话,大话,假话和车轱辘话(唠叨,一再重複的话),大骂半点新意也没有。质疑中共宣传机构要不然就是「躺平」,要不然就是「江郎才尽」,王丹认为「前者可能性更大」。

王丹直言这个「决议」,历数中共百年历史,连习近平时代都盖棺论定,怎么听怎么像是一篇「墓志铭」;批评这样一个历史决议,跟两个在中共历史和中国政治上产生了重大深远意义的决议相比,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大叹「就当笑话看看足矣;多认真看一眼,都是我们的错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1-11-13 02:48:02 |只看该作者
继续修正主义理论和实践,继续改良主义的资本主义复辟道路,继续欺骗人民大众的手法,继续击鼓传花的危险游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1-11-13 11:10:53 |只看该作者
龙翔五洲 发表于 2021-11-13 02:48
继续修正主义理论和实践,继续改良主义的资本主义复辟道路,继续欺骗人民大众的手法,继续击鼓传花的危险游 ...

恐怕连改良主义都算不上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4:37 , Processed in 0.02540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