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02|回复: 5

美国黑人在费城地铁上侮辱殴打亚裔青年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9 21:00:25 |显示全部楼层

由 华山穹剑 发表于2021-11-19 19:36:42


据美国媒体报道,从今年年初美国社会开放禁足令和社交隔离措施后,枪击和种族歧视暴力案件比弗洛伊德事件前有增无减。唯一不同的是这次受害者一方换成了亚裔群体,他们成为被歧视的主要目标;消息称,今年同期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城市涉嫌亚裔歧视案件比去年上升了133%,纽约华埠警察曾经一上午接到12起相关报警,还有更多的“小型骚扰案件”也在同时发生。



昨日,有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辆地铁上拍摄下了骇人一幕:4名非裔女性在费城捷运列车车厢里不停地向坐在对面座位上的3名亚裔男性挥拳、大吼,还不时爆出种族歧视性言语,并满口脏话。遭到攻击的亚裔男性当时并未反击,而是捂着脸在座位上默默忍受,整个过程持续了数分钟,但看起来她们并不敢上前去真的打人,而是一直在动粗口;旁边座位上的人也没有劝阻,还不时爆发出笑声。



这时一名看起来像亚裔面孔(后来被证实为华裔)的女生前来劝阻,但刚好给了这些人发泄的机会。施暴者先是把华裔女生拽到车门处,并将她的头部撞向车门,随后对其拳打脚踢。其中一名施暴者脱下鞋子,砸向华裔女生的头部,其他几个人再次动手,场面变得异常混乱,视频到这里就中断了;



昨天下午视频流传开后,宾夕法尼亚警方正式作出回应。他们称被攻击的亚裔青年中,有一人是14岁的费城中央中学一年级华裔学生,见义勇为的华裔女生则是该校三年级华裔女生,而施暴者也是来自当地的几名女生,都还未成年;警方称这些人会被以种族恐吓,恶性攻击等多项罪名起诉,但至于量刑问题现在还很难说,保释机会更大一些。



就在这件事发生不到一周前,美国加州奥兰治县也报道了一起恶性攻击案件:一名亚裔女子篮球队球员在赛场上突然被另一名非裔球员推倒,对方还用恶毒的言语攻击他,在台子下面女孩妈妈大叫着“打她!打她!。”类似事件比比皆是,针对亚裔的暴力行为甚至掀起了一场巨大的抗议浪潮,很多人走向街头呼吁停止对他们歧视。



值得一提的还有,因为这次案件是在列车上发生的,不久前同样是费城列车上也发生了一起强奸案,车上乘客都在围观无人施以援手。有人评论认为:“这些事情关注的重点永远都该是反抗和袖手旁观,假如那些被侮辱的人敢于‘给她们一点厉害’,或者说其他乘客不看着这些被打的话,相信类似的案件会少得多,事实就是如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9 21:00:52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游无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9 21:15:22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过去几年的社会经验表明,所谓黑人被歧视,完全是神话!

现在已经证实,引起全国性黑命贵运动的2014年的密苏里弗格森事件,完全是个骗局,有人做了伪证误导舆论。去年的黑命贵运动更是资产阶级大阴谋。

美国现在的所谓“种族矛盾”完全是资产阶级制造出来的,不仅是为了分裂劳动人民,而且是为了用流氓无产者时时威胁恐吓正直的劳动人民和部分小资,以便为资产阶级掠夺大开方便之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9 21:18: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上面图片中的口号我就烦,别什么反歧视了,就是反犯罪!反社会渣滓!所有人的命都是命!没有任何一种肤色比其他肤色更“平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19 21:26:36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美国的流氓无产者已经越来越接近于法西斯民团,倒是频繁被污蔑成法西斯的白人民兵组织个个都是缩头乌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11-20 09:05:43 |显示全部楼层
井冈山卫士 发表于 2021-11-19 21:26
现在美国的流氓无产者已经越来越接近于法西斯民团,倒是频繁被污蔑成法西斯的白人民兵组织个个都是缩头乌龟 ...

就是美国的冲锋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4:32 , Processed in 0.02778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