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柳传志等来司马南“一文下的评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08:53: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1-12-1 09:55 编辑

柳传志等来司马南一文下的评论和赞等可以看看
看看哪些是有利于革命的,那些是为特色当前任务服务的(为特色当前任务服务就是司马南的目标)

比如这种评论就是反动的:“大家不期待联想而是厌恶联想吃中国饭砸中国的锅 作为美帝良心企业的标签中国也仅有联想一家“”
还有“柳传志把堂堂的中科院机构变成了美国的搬运工,当误国家科技的发展不在话下”

这一方面转移矛盾,其次宣扬民族主义配合特色当局的应对策略,不反特色而主张反美帝的都是为特色和美帝的争霸服务的。

如下的评论就是进步的:“下岗工人最有发言权,柳传志们不仅仅是在侵吞国有资产,而且是在乘国企改革时吸下岗工人的血,哪一批下岗人多数不喜欢上网,如果他们讲起下岗经历就是血泪控诉。”

“我们也是一家老国有企业,改制变成集体企业股份制,最终变成了私人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把下属公司的,资产,全部变卖,基本上被他挥霍殆尽,把工人交的入股股份在自作主张的情况下,给职工缴纳了养老保险金,自己是集团公司下属部门的总经理,自从当上公司董事长之后,给闺女在青岛买了多套房子,他的钱是从哪里来的。”


柳传志者流退休后享有的天价薪酬,是曾经“国退民进”改制中无数国企干部一夜暴富的缩影。他们的财富是建立在为改革付出惨重代价的工人阶级的血汗之上的。柳传志之流也因此形成了一个收入上远远高于社会平均的既得利益集团。这种结果,与改革的初衷背道而驰,也违背了社会主义公平分配的原则和精神。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n_type=-1&p_from=-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5:15 , Processed in 0.02360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