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14|回复: 0

奥密克戎攻克天津,周日展开全员检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1-10 02:12:27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北方重要城市天津周六晚间通报两起奥密克戎社区病例,周日全市范围内展开全员核酸检测。这也是中国大陆首次出现奥密克戎本土病例。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天津市周六发现两起冠病本土病例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属于同一传播链,至于该传播链的溯源、如何进入天津的,目前仍不能确定。

天津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自9日起暂停省际班线及省际包车业务。天津市内公车也有至少48条路线停驶。

1月8日起,天津市暂停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职业培训机构、成人培训机构、托管服务机构等的线下培训服务和托管服务。1月9日,该市原定举行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全部取消,部分地铁车站临时关闭,有景区暂停开放。

据本台早先报道,西安市近期的封城行动导致居民生活困难,接下来天津是否也会采取类似西安那样的封城措施,备受外界关注。

(转自自由亚洲电台)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7 01:58 , Processed in 0.023052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