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82|回复: 2

柳传志应与故意投毒撇清关系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2-1-14 18:20: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2-1-14 23:43 编辑

国内多次小疫情源头都不明朗,无从追溯。现在终于找到一种可能性的原因了:有人故意放毒!

1月12日,河南许昌警方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禹州市公安局于2022年1月10日,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要点转述如下:

1、张某东故意传播病毒。至于已遂或未遂,尚待调查。

2、这种行为不是普通的违法行为,而是涉嫌刑事犯罪。

3、张某东是金域公司的一名区域负责人。

张某东既然是金域公司的一名区域负责人。那么,金域医学公司是干什么的?其业务涉及医学的许多方面,但是目前最主要的一项业务是从事病毒核酸检测。疫情以来,绝大多数企业都出现业务减少,利润下降。却有某些医疗方面的公司订单出现爆炸性增长,赚得盆满钵满。比如生产疫苗的,生产核酸试剂的。金域医学目前已成为全国病毒核酸检测的主力军,在中国小规模疫情不断出现的情况下,许多城市都要开展局部甚至全员核酸检测。因此金域医学自然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特赚暴赚。因此,张某东故意放毒,从经济上来说,自然是为了公司的利益。任何一个地方出现疫情,哪怕只出现一个阳性案例,都可能需要开展规模性检测。只要有检测业务,钞票就如同流水一样,自然会流进相应的公司。

为什么全国小规模疫情不断?真的是旅游者传播的吗?或者仅仅只是旅游者传播的吗?很可能只是罪恶之手的烟幕弹而已!从故意传播新冠病毒的恶劣程度来看,显然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从事件的操作难度看,要实现放毒,必须先搞到毒源,而且需要适当的存放地,需要一系列的配合。因此绝对不是一个人能够完成的,需要一个团队。因此,基本上可以肯定这是一次团伙作案。也就是说,有一帮人在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

笔者相信,这些医学专业人员绝对都明白放毒行为意味着什么。一旦被国家有关部门抓住,那必定会判重罪!那么这些人为何还甘冒巨大风险从事如此罪恶活动呢?必须是有着重大利益!利益从何而来?是否得到了上级的授权和授意?如果没有相应的授权和授意,放毒人员巨大的利益能得到保障吗?所以,这种放毒活动牵涉面之广泛,可能令人不寒而栗!我们呼吁国家安全部门全面介入,进行彻查!

病毒的来源从何获得?中国境内是比较难获取的。如果是从境外获取,那么相关人员可能还涉及叛国罪、间谍罪。从更高的层次来说,甚至可能涉嫌反人类罪!这将是建国以来罕见的大案!从其危害严重程度来说,甚至称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头号大案亦不为过!必须一查到底,涉及到任何人都绝不能手软!

值得注意的是,金域医学曾得到联想前总裁柳传志的加持。2007年,柳传志获悉金域的发展理念后,当机立断进行投资,帮助金域启动全国连锁布局;2008年,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通过旗下美元基金投资了金域的B轮融资;2017年金域医学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时,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周宏斌谈及金域医学上市回报至少账面上已超过10亿元。(注:朱立南担任君联资本董事长,朱还是联想控股董事,柳传志儿子柳林就职于君联资本)

2017年9月8日,金域医学登陆上交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的六位鸣锣嘉宾中,有一张大家都相当熟悉的面孔,他就是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金域医学成功上市,成为君联资本当年第六家上市的所投资企业,也被视作君联资本布局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典型。

自从柳传志引入资本投资金域之后,金域医学与美国相关机构之间的合作关系飞速增长,例举如下:

2007年,柳传志投资金域;

2007年6月,公司与罗氏诊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8年,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投资金域;

2008年5月,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AP)认可;

2010年7月,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3月,美国临床病理学会(ASCP)病理和医学检验教育及认证培训中心(大中华区)落户金域检验;

2015年5月,与赛默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9月,金域医学上市;

2018年1月,金域医学与全球基因测序巨头lllumina合作开发肿瘤及遗传病检测系统;

2019年7月,与默克就结直肠癌基因检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题外话:2018年10月24日,我国科技部首次公开阿斯利康等六单位违反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规定被罚细节);

本次许昌的张某东事件,其作为金域公司的一名区域负责人,却涉嫌故意投毒的刑事犯罪案件,这是否得到公司高层乃至境内外资本势力的暗中授意,有待河南许昌警方进一步侦办。不过柳传志系统的医药企业已经多次曝出丑闻,前有低价收购河北国企石药集团,后有先声药业涉嫌垄断被罚1.07亿元,如今又有金域医学区域负责人故意投毒,实在令人心惊胆战。因此,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们希望柳传志能够发声,明确谴责金域中心区域负责人张某东的罪恶行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1-14 22:23:21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联想公开宣称它不是中国企业时,就揭示了它的特殊性!它为什麽敢在中国众多的企业中搞特殊?背后的势力恐怕不容小觑?而且围绕联想的恐怕是盘根错节的势力。

请大家听听毛主席的遗言吧,也许能够帮我们看清发生在中国的人和物!

https://mp.weixin.qq.com/s/suW31MK1JOKw1git8_Nis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1-16 02:39:21 |显示全部楼层
金域医学是国内核酸检测龙头,比起“投毒”更准确的说法是“涉嫌传播病毒”,因为核酸检测时虚假报告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5997628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45 , Processed in 0.019362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