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07|回复: 1

乌克兰战争消息总结(2022-2-24)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2-2-25 02:18:41 |显示全部楼层
局势概览
据目前消息,俄军北方主力主要从北方的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一线发动进攻,南方主力则主要沿赫尔松-第聂伯河一线进攻。
东方两共和国正面更多是牵制性进攻,进展不大。

目前的进展
可以证实的消息有,俄军装甲部队出现在切尔尼戈夫,距离基辅市区100公里,基辅北部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已经被俄军夺取,基辅西郊的安东诺夫机场已被俄军空降兵占领,后续可能会有大规模的空降行动,配合切尔尼戈夫俄军东西围攻基辅。
东北方向苏梅州的首府苏梅和哈尔科夫正在激战中,哈尔科夫乌军抵抗程度比舆论预期要激烈。
南线俄军进展顺利,赫尔松州大部被占领,第聂伯河的重要水电站卡夫霍卡水电站已被俄军占领。

未被证实的消息
切尔尼戈夫前线有一支俄军74摩步旅的小分队向乌军投降;乌军炸毁了第聂伯河上的一座大坝。

猜测
俄军在基辅以西的白乌一线尚未见到大规模的地面进攻,东线两州正面也未有很多情报,猜测俄军意图主要有:
1、北线快速占领基辅逼迫乌军投降
2、南北对进在第聂伯河东岸合围乌军主力
3、似乎对于乌克兰西部地区没有很明显的兴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2-25 02:42:1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析和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41 , Processed in 0.032373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