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罗斯的狼子野心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9 11:00: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仗义执言 于 2022-3-29 11:07 编辑

俄罗斯的狼子野心
这里我看到一个链接说俄罗斯发现乌克兰2月28日准备军事大规模打击顿巴斯分离主义者,于是俄罗斯提前出手了这完全是强盗逻辑。

其次打了30多天,一开始的目标占领基辅建立亲俄傀儡政权显然失败了,于是说集中于顿巴斯地区

最近据说俄罗斯一直坚持的谈判停火6点准备削减了,说去军事化,去纳粹化等不在要求了,当然有些人特别是红中网说去军事化,去纳粹化是俄罗斯入侵的最大目标,他们一直在宣传乌克兰方面的纳粹性,以便为他们支持入侵寻找安慰。其实俄罗斯资产阶级的最大目标是攻下整个乌克兰建立亲俄傀儡政权,而最小并且是核心的目标是吞并顿巴斯。


当然军事吞并顿巴斯看来是很有可能的,但是要求乌克兰完全承认估计比较困难,对于所谓的借口去军事化,去纳粹化,乌克兰方面早说了,是莫名其妙,所以谈也是空谈,但是对于顿巴斯的被吞并,乌克兰方面认为这是原则问题,割地一般是不可接受的,其次哪怕乌克兰在武力下被迫承认(但是这个核心问题,乌克兰方面似乎表达了不可让步的,就是一般来说需要俄罗斯推翻乌克兰政府建立亲俄傀儡政府才可能的),泽连斯基政府为了策略性的需要提出要全体乌克兰人民公投来决定。

如果俄罗斯最大的目标无法实现,要实现乌克兰承认顿巴斯归俄罗斯,我认为是困难的,哪怕承认了,以后不是俄罗斯傀儡政权的乌克兰政府也不会遵守的,这里的军事冲突将继续下去,所谓消灭了乌克兰的军事也是胡扯至少是暂时的,只要乌克兰不是傀儡政府,军事重建是时间问题。另外有没有如俄罗斯说消灭了乌克兰军事,我是怀疑的。

另外即使俄罗斯占领基辅建立了傀儡政府,据说欧美也有b计划就是让泽连斯基政府建立流亡政府和俄罗斯对抗,所以俄罗斯建立傀儡政府失败,导致俄罗斯的核心目标也是不稳的,而且西方依然不会善罢甘休。

乌克兰加入不加入北约其实不是俄罗斯的核心目标,霸占顿巴斯才是,北约对俄罗斯的威胁不可能更大也不可能更下,因为俄罗斯是会核讹诈的核大国,所以乌克兰加入了北约,至多起到威胁俄罗斯霸占顿巴斯不可能影响俄罗斯本土,而且俄罗斯只要核讹诈存在,北约真的忌惮核讹诈不敢让乌克兰加入。

俄罗斯没有能力拿下乌克兰,更加不会如某些人认为的能破坏新自由主义全球化,哪怕新自由主义全球化会改变,也不是因为俄罗斯入侵导致的,是其他因素导致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22-3-29 19:24:06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就是狼子野心又咋了?占据了这么一小块地的帝国主义和占据了整个地球的帝国主义相比,谁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2-3-29 20:37:55 |只看该作者
如果在红中网哭天号地能够阻挡俄军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泽连斯基和亚速营早就成为红中网的注册用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发表于 2022-3-29 23:51:19 |只看该作者
不要造谣啊,我们从来没有说,“去军事化去纳粹化”是俄罗斯战争的最大目标。

本网的正式立场,从来不否认这次战争是普京当局为了俄罗斯资产阶级利益发动的,只是其客观上沉重打击了美帝霸权。

至于网友的看法,比如你的看法,与我们无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22-3-30 08:28:1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仗义执言 于 2022-3-30 08:32 编辑
redchina 发表于 2022-3-29 23:51
不要造谣啊,我们从来没有说,“去军事化去纳粹化”是俄罗斯战争的最大目标。

本网的正式立场,从来不否认 ...

去军事化去纳粹化不符合俄罗斯资产阶级利益?在你们看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最大目标是什么呢,是打击美帝霸权?或者"解放顿巴斯人民'‘’ 你们虽然没有明确说最大目标,但是你们天天表达的就是去纳粹化,反正你们天天表达的是乌克兰什么都是纳粹,请继续狡辩。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1:09 , Processed in 0.02126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