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51|回复: 7

川航一蒙古族机长说“汉族人都该杀”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2 10:05: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正义的网友们发现微博上一名叫作阿英嘎(其网名为-AynGA-)的四川航空公司的蒙古族员工,在网上发表了一段分裂国家的反人类言论:

  这名蒙古族的阿英嘎在帖子中声称:

  “当年被日本人屠杀的30万人都是自己活该”,“汉族人不该杀么,一群傻逼”!

  可以说,这种完全无视历史事实和丧尽天良的反人类言论,居然可以在今天这个社会堂而皇之发在网上。

  要知道,南京大屠杀是国际公认的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人民的反人类罪行之一,而阿英嘎在网络空间里说的这种反人类的话语,就算是再反动的日本右翼分子也不敢在公共场合说出来,而且同样地说这种反人类言论的人在所有的国家都是要被判决有罪的。

  试问:蒙古族的阿英嘎说出这种极端反人类的话,究竟意欲何为?谁又给了阿英嘎说出这种反人类言论的权利和狂妄的“勇气”?

  而且网友们继续深入扒出:在2016年11月30日,蒙古族的阿英嘎发的帖子完全可以说已经是赤裸裸的坦白了。

  因为细细的网友们发现,蒙古族的阿英嘎发的照片上他的背后,是一面蒙古国的国旗,而11月26日恰恰是所谓的“蒙古共和国成立日”。

  所以,他的帖子里面的“离回家不远了”是什么意思?任何不装糊涂的人都应该很清楚。

  而蒙古族的阿英嘎在这个帖子下面的几条与这句话有关的留言,更是意味深长,近乎明目张胆的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令人震惊的是,这样一个头脑中拥有极端分裂思想的人,居然是一名飞行员,其微博显示,真实名为阿英嘎,内蒙古赤峰人,1997年出生。

  在这之前,有人还对此怀疑,但是随着众多网友们扒出他以前的很多信息,可以看出来他的民航驾驶执照,而且是四川航空的,还是个机长。

  如果我们再仔细查看蒙古族的阿英嘎发布的那两条反动留言,是2015年6月28日深夜所发。

  但是迄今为止,到2022年,已经整整将近7年了,为什么这长达7年的时间,蒙古族的阿英嘎可以逍遥自在的不受到任何形式的惩罚,而且可以进入政治审查极为严格的四川航空公司担任民航飞机的机长?

  有人诡辩称阿英嘎的言论属于历史认识不清的问题,不应该对其进行太过严厉的惩罚。

  呵呵,阿英嘎的言论属于历史认识不清的问题吗?

  阿英嘎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是本科毕业,而南京大屠杀早在初中历史课本上就已经明确作为历史教学的主要课程之一,高中阶段的历史课本进一步加强了这种历史事实再教育。

  堂堂一个本科毕业生,不知道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实?

  作为一个生于中国,长在红旗下,接受着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和高等学校教育的少数民族青年,不能与广大中国人民共情,不能维护民族的团结,祖国的统一,却说着极端分裂的反人类的言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而且阿英嘎居然公然声称:汉族人不该杀么,一群傻逼”!

  可见他这个人,在其头脑的思想里,对中国的主体民族——汉民族,内心充满了刻骨的仇恨,这已经不是历史认识不清的问题了,而是敌我之间的言论对立和矛盾了。

  在众多网友,向四川航空投出举报信后,四川航空在4月10晚上,发布消息,称“此人目前已停职,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但是四川航空仍然存在重大失职行为,试问:这位蒙古族的阿英嘎,当初是如何通过政审的?相关审核的负责人到底是怎么审查的?

  要知道,在中国,政治审查是一项极为严肃的纪律性工作!

  一个内心思想极端分裂反动的人,却堂而皇之的成为一家大型民航公司的机长长达数年,而我们知道,机长的职责到底有多重要,任何乘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

  阿英嘎的言行,涉嫌公然违反《反分裂国家法》、《侮辱英烈法》,对这种人,绝对不能仅仅是停其公职,对其进行思想批评教育了事,而是必须让他承担必须要承担的刑事责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2 10:06:06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乌有之乡

冷评冷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2 10:29:47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决定意识。认同感的丧失还是应该从社会存在去找原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2 11:28:30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喝咖啡不喝茶 发表于 2022-4-12 10:29
存在决定意识。认同感的丧失还是应该从社会存在去找原因。

不是什么认同感的丧失,这是极端的仇恨,是法西斯的言论,没有认同感的人也说不出这种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22-4-12 15:20:33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1 发表于 2022-4-12 11:28
不是什么认同感的丧失,这是极端的仇恨,是法西斯的言论,没有认同感的人也说不出这种话。 ...

养寇自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2 15:58:17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盒子 发表于 2022-4-12 15:20
养寇自重?

谁养寇自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发表于 2022-4-12 16: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1 发表于 2022-4-12 15:58
谁养寇自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2-4-13 12:07:01 |显示全部楼层
泛蒙古主义者和满洲独立分子一样,在大陆屏蔽的外网上很猖狂,事实上现在蒙古人非常仇恨中国人,包括很多国内的蒙古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3:11 , Processed in 0.026199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