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方国家将向乌克兰提供哪些武器?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2 20:29: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西方国家开始向乌克兰运送装甲车:澳大利亚提供了20辆装甲运兵车,捷克送出一批库存的T-72坦克和BMP-1步兵战车,德国正在讨论供应数百辆坦克。乌克兰将从西方获得什么武器?请看卫星通讯社的解读。

苏联的遗产

最近,欧盟委员会批准向[backcolor=rgba(155, 74, 255, 0.6)]乌克兰武装力量再提供5亿欧元(约合35亿元人民币)的军事援助。西方希望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来拖延作战时间。 和以前一样,基辅将获得便携式防空导弹和反坦克导弹、轻武器、弹药、防弹衣、野战急救药箱、夜视设备和反炮兵雷达。但现在供应清单中又添加了装甲车。 捷克已向乌克兰转交五辆T-72M坦克(1980年代生产的苏联T-72A的出口型)和BMP-2步兵战车(BMP-1 的改进型)。


捷克军队目前拥有更新的坦克,例如T-72M4 CZ坦克,配备了现代化发动机、传动装置、动态保护单元和火控系统。但显然,布拉格有点吝啬。

老旧“豹式”坦克

柏林还想通过提供装甲车帮助基辅。德国经济部长罗伯特·哈贝克和外交部长安娜莱娜·贝尔伯克承诺从联邦国防军的储存基地中划拨100辆“豹1”主战坦克(Leopard-1)。然而,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坚持在发运重型武器前与西方盟友达成“共同立场”。 德国“豹式”坦克自1966年开始投入使用,现在已经老旧。同时,尚不清楚将由谁以及在哪里训练乌克兰军队使用这些装备。










新的租借法案

美国计划增加对基辅的军事援助。美国参议院已经批准租借法案,这将大大简化对乌军援程序。 让我们回想一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通过租借法案向反希特勒联盟盟友提供武器和战略物资。二战后,华盛顿提出归还保存完好的设备或依靠美国贷款补偿其费用。例如,俄罗斯直到2006年才偿还完所欠的债务。 “美国的军事援助可能无法到达乌克兰人手中,因为俄罗斯会将这些武器视为合法目标并摧毁运送它们的商队。”俄罗斯军事专家德米特里·利托夫金解释称:“而乌克兰将陷入债务危机。物资没有运到,但还是要付钱的。”

《华尔街日报》援引五角大楼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将从自己的库存中向乌克兰提供重型装备。这里指的是乌克兰专家所熟知的苏联防空系统。最近几十年来,美国从全球各地购买了数十套“奥萨”、“道尔-M2”、“布克”和S-300V防空导弹系统。 五角大楼发言人4月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我不知道有关任何国家向乌克兰提供S-400的计划。这是极为复杂的系统,不是那种乌克兰人知道如何使用的系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4-12 21:27:38 |只看该作者
强买强卖?输赢都要赚,真的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2-4-12 21:40:50 |只看该作者
bmp1和豹1都是古董级别的装备了,这是要给俄国库宾卡坦克博物馆增加新的收藏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22-4-12 23:41:25 |只看该作者
       据俄新社、《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12日最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天举行记者会,谈及俄乌谈判。普京称,基辅“脱离”俄乌双方在伊斯坦布尔谈判时达成的共识,俄乌谈判陷入僵局。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8:17 , Processed in 0.01976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