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0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克兰提出武器清单,真备齐了将耗光美国武器库存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12:12: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对乌克兰的军援一直就没断过。为了削弱俄罗斯,美国甚至通过了四百亿美元的天价军事援助计划。

  虽然明面上是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事情,但大家都知道,这实际上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与俄罗斯之间的对峙。  为此,美西方不断援助乌克兰。而乌克兰却丝毫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处境。这段时间,仗着美国的撑腰,泽连斯基可没少搞事。只要是对于援助乌克兰这件事有所犹豫的国家,泽连斯基都是大加指责。  如今,不少的欧洲人都厌恶了泽连斯基这副嘴脸,开始要求政府不要提供军援。毕竟如今欧洲通胀高涨,自己的日子都过不好,哪里有闲心来关心乌克兰。  要不是有美国的施压,相信大部分国家都不会搭理泽连斯基。而就在这个时候,乌克兰却又作妖了,做了一件美国不能忍受的事情。  据最新报道,乌克兰方面公布了一份新的武器装备清单。这份清单里面包括了1000门榴弹炮以及300套多管火箭炮系统。除此之外,乌克兰还需要500辆坦克、1000架无人机以及2000辆装甲车。  不得不说,乌克兰这可真是狮子大开口啊。要知道,美西方要是真的把这份清单上武器装备给齐了,基本上就是把西方掏空了。

  尤其是美国,这可以直接耗光美国部分武器的库存。乌克兰要的这些可不是一些不值钱的旧款武器,这也会让美国大出血。  即使美国现在需要乌克兰来消耗俄罗斯,但估计也不会答应这份清单。而这,也会使得美国对乌克兰的不满越发加深。其实在这之前,面对乌克兰的索求无度,美国就颇有微词。  前几天,美国常驻北约代表还表示,乌克兰需要的武器每天都在变化,这对于美国的援助造成了麻烦。  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国家因为援助乌克兰,已经耗尽了所有的资源,这些国家开始对自身的处境十分担忧。甚至很多国家自己都不知道援助乌克兰的武器用在了什么地方。  美官员还抱怨,乌克兰没有告诉美国具体的情况,美国并不知道乌克兰到底损失了多少武器。而据俄外长拉夫罗夫所说,现在黑市上面有很多西方国家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这些武器现在还在打折出售。  有趣的是,这些在黑市上出售的武器,最后大概率会流回,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国家。可以说,这些国家是吃力还不讨好。自然,现在各国都不想要援助乌克兰了。而对乌克兰军援最多的美国,如今也有放弃的迹象了。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拜登对美国高官鼓吹“乌克兰胜利”的发言表示不满。此前,美国国务卿和防长奥斯汀都说过这一类的话。  拜登要求这两位淡化支持乌克兰的言论。这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要知道,当初拜登可是说会全力支持乌克兰的。  照这个形势看来,美国这是想要放弃乌克兰了。毕竟乌克兰现在也不能对俄罗斯造成很大的损耗。而随着美西方对乌克兰的渐渐厌烦,俄军的攻势也越发猛烈,相信乌克兰很快就会迎来清算时刻。

作者:防务观察

公众号:视角云观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7-2 12:12:46 |只看该作者
转自:游无穷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3:56 , Processed in 0.024773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