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宫相信国会将在400亿美元耗尽后继续向乌克兰提供资金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3 22:41: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7月23日电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相信,在已批准的400亿美元创纪录援乌资金用完之后,国会将不吝提供补充援助。
他说,俄罗斯当局应当认识到,希望美国和欧洲大国对乌克兰冲突失去兴趣并减少对乌支持是徒劳的。
沙利文在阿斯彭论坛上说:“国会批准了40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乌计划,其中很大一部分还没有用完,我们每个月都在努力,以乌克兰人能够掌握它们并配备已培训人员部署到战场上的速度运送武器。”

沙利文说,尽管与冲突的最初几周相比,公众和媒体对乌克兰局势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但美国政府和国会仍保持“深度而可持续的”准备状态,以“需要多少就做多少”。
他说:“我认为,主要欧洲国家同样如此,尽管欧洲在能源领域面临种种困难。”
7月22日,美国宣布向乌克兰提供价值2.75亿美元的新一批军援。五角大楼称,准备中的这批军援包括580枚“凤凰幽灵”(Phoenix Ghost)巡飞弹、4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3.6万枚105炮弹、4辆指挥车,以及反坦克武器、零备件和其他物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7-23 22:45:07 |只看该作者
德国外长承认用连环交换的方式向乌克兰供应坦克的计划实施不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柏林7月23日电 德国外长贝尔博克承认,用连环交换的方式向乌克兰供应坦克的计划在实施过程中遭遇困难。
波兰总统杜达5月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表示,波兰向乌克兰提供本国的坦克后,德国没有按连环交换的承诺向波兰提供替代品。波兰副外长Szymon Szynkowski vel Sęk日前在接受德国《镜报》采访时更指责德国有关连环交换的承诺是欺骗性的。
贝尔博克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承认,用连环交换的方式供应坦克的计划实施得并不顺利。但她评论波兰方面的指责时强调:“在这种局势下谁也不会欺骗自己的欧洲邻国。”她还说,从一开始就清楚,替换坦克的工作无法一下子完成。
德国国防部早前表示,在所谓的连环交换框架下,东欧国家向乌克兰提供乌军无需经过额外训练就可使用的较为陈旧的武器后,德国将向这些东欧国家提供较为新式的武器。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0:37 , Processed in 0.019057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