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0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家卫健委要求没发生疫情地区须开展常态化核酸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8 18:14: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转自:搜狐-北京日报链接:https://www.sohu.com/a/583437264_163278


-----------------------------------


9月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李大川介绍,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核酸检测质量管理工作,在核酸检测机构审批准入、人员资质管理和质控质评方面建立了规范的制度体系,实行了核酸检测全流程监管。具体是在严格核酸检测机构和人员资质管理、规范样本采集保存和转运工作、加大日常和应急状态下的监督管理力度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同时,加密实验室质控质评频次,重点强化核酸检测退出机制的落实。对核酸检测机构实行“红绿灯”制度,对符合条件的举办主体实行绿灯优先审批。同时,坚决落实黄灯整改、红灯退出机制。地方卫生健康部门要落实上述要求,加强核酸检测机构监管,对于不同违规情形给予警告、通报批评、取消核酸检测资质,直至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处罚措施,保证检测质量。


对于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并按照第三版区域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做好核酸检测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9-8 18:15:44 |只看该作者
能想象十月中旬前又一大群王八要使劲作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2-9-8 18:20:03 |只看该作者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52441372)下面的回答全是那啥2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22-9-8 19:19:45 |只看该作者
底下评论:
下一步大概率是全国全面自费常态化了,毕竟现在很多地方是打白条核酸。
四大核酸上市公司的应收账款率高的吓人,迪安诊断和兰卫医学应收账款率甚至高达99%,回款遥遥无期, 头部上市公司都这样了, 底下的小企业肯定更惨, 看起来生意很好很火热, 实际上可能需要自己垫资才能运转下去,颇有当初地产产业链上下游那些被恒大们赊账的关联企业的味道。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卖地皮的生意玩不下去了,财政没钱了,医保不报销,但又有z任务压身,很多地方只能硬着头皮顶,就是不知道这场轰轰烈烈的运动玩到最后会以什么方式收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22-9-8 20:18:39 |只看该作者
好日子还在后头,麻了。刮地皮到这种地步,火星都要榨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22-9-8 21:46:26 |只看该作者
特色这是在养蛊,以后新冠只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彻底无法控制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6:41 , Processed in 0.074170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