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是一年九一三,林总已经走了五十一年了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13 21:12: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建国二十八年里,经常出现一些人主动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比如说高岗,田家英,林总。自取灭亡,事情就是活人说了算,这些人就任人拿捏了。
       天才论确实幼稚,也难怪斗不过刘邓周。特勤是个好东西,很多人搞政治就是来阴的。他们有伪装性,给你一种他们不会按国民党的方式对付同样是共产党的你的错觉。观察他们做事情,还是白区、还是国民党君君臣臣那一套。对内确实好用,很多人主动让路,自我毁灭了。但这种办法对付美英法德就撞南墙了。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我们的庆父中体西用,对外不能说侵略如火,也算是唯唯诺诺。靠不住啊。
       主席当初对戚本禹说,“你们是能看见共产主义的曙光的”。曙光好像有了,又好像还很遥远。可能我们这代人就能看到,也可能〇〇后的孩子也看不到。但希望那个时候,能给林总平反。
站准阶级立场不动摇,跟随主席路线走到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2-9-13 23:27:11 |只看该作者
没有某些人想的那么好,林彪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可能是那种纯真小白兔的类型?他儿子那堆事你说他一点不知道,我不信,几十年指挥大兵团的人,会连一点嗅觉和敏锐度都没?只不过他死的早成了走资派甩锅对象罢了,欺负死人不会说话。

点评

yiou  都已经是写进党章的接班人,他自己绝不会忍不住气吧。家属和孽子加上搞阴的内外夹攻沙漠迫降会爆炸?  发表于 2022-9-14 08:35:3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板凳
发表于 2022-9-14 08:46:10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被老婆和儿子害了,老婆国民党特务,儿子保皇派。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8:46 , Processed in 0.027857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